20120427|EarWorm╳RebootTaipei: DEETRON BALANCE 20 @ theWALL


20120427|EarWorm╳RebootTaipei: DEETRON BALANCE 20 @ theWALL

EarWorm X Reboot Taipei Present
2012.04.27.FRI @ theWALL
DEETRON BALANCE 20

電舞音樂正準備航往未知的領域,不確定感驅使我們前往探索未知的邊緣和極限。

Deetron 來自瑞士的製作人與 DJ,正是這波探索電音新世界的領導人物之一。
透過 90 年代底特律靈魂的溫暖向這個世界發聲。可從他的身上發現如法式的內斂和品味,偶也驚見鬼才般大膽的實驗精神。
堅持前衛創新,不向主流靠攏的電舞大廠 -Balance Music 繼 Timo Mass、Nick Warren 以及 Henry Saiz 所推出的最新 Balance 20 專輯,驗證了 Deetron 那將電子音樂視為一門藝術創作的概念,不與舞池走向的主流作品看齊的音樂態度。

重新,再次定義"好聽"
Deetron 挑戰了在音樂上的可能性,更挑戰了身為聽眾的我們。

融合了 Dub Techno/Melodic Techno 和 Indie/Tech-House/Ambient 各種元素。透過數位與類比的交相混用,大膽拼貼,遨遊在各種風格的數列組合間。深沈中極富優雅旋律,內斂裡還有瘋狂的科學精神。這些我們從他一路在各個廠牌的發行當中,從 Music Man 到 Green 到 Rejected 到 Circus Company 的發行也早就獲得了認同。
Deetron 幫我們開了一扇門,示範了以 Techno 為基調的音樂風格可以探索出許多種可能的風貌和組合。而你是否已經準備好?
你可以把他的演出視為一場傳統的派對,也可以安靜地把它當成一場聲音藝術的展示。
這個時代派對的定義已經改變,透過大膽地接觸各種音樂風格,我們正前往一片有無限可能未來的冒險旅途。

地點:
這牆 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B1, No.200, Sec. 4, Roosevelt Rd., Taipei City

票價 ADMISSION:
預售 Pre Sale︱NT.650
現場 At Door︱NT.800

Dj Line up:
Deetron
DataBass
Vertigo
Jerry Aseret

實體購票店家:
有種唱片行 SPECIES RECORDS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TEL:(02)23755518 營業時間:4:00PM~10:00PM

華娛購票系統:
全家 FamiPort 購票 / 7-11 ibon 購票 /

線上刷卡購票: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613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