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電音界的AMG改裝大師 – Jerome Isma-ae @ LUXY/Pulse


2012.04/20(Fri.) 電音界的 AMG 改裝大師 – Jerome Isma-ae @LUXY – Pulse

連 Armin、Gareth Emery 都吵著要邀歌
簡直就是電音界的 AMG 改裝廠!
一票聽遍 house、progressive、techno 三種曲風!
www.facebook.com/ismaae

DJ Reaz:on 看傑若姆:
Jerome Isma-ae 是一個慢熱型的 DJ ,就有點像需要醒過才能更顯香醇的紅酒。他的作品泰半是以 techno 作為基底的 progressive,所以儘管深邃美麗到令人心痛,但是還是有一股律動帶領著聽眾不停地往前,所以 Armin van Buuren、Gareth Emery 與 Way Out West 之流會邀他混音實在也不意外。他在這兩年之內竄紅得非常快,如果你是 A State of Trance、Trance around the World 等廣播節目的聽眾的話,一定常常聽到他的作品。他的作品我收藏不少,算是有在偷 follow 的一個 DJ。他的音樂沉穩內斂、不慍不火,在 party 當中播放很是 okay,就算沒辦法帶起高潮,起碼也還留得住人;但是,如果切進的時間點對了,那 techno 節拍的律動可是有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快節奏激情的速食主義者,那 Jerome 可能不會是你的首選;不過,激情通常難持久。倘若你是一個一切都喜歡慢慢來的人,那 Jerome 真的會一層一層地帶你上天堂。至於是要稍縱即逝的激情,抑或是細水長流的溫存,就全看個人喜好了。

特別企劃:[拍照打卡按個讚!就有機會獲得 VIP 入場資格!!]


想親臨現場感受 Jerome Isma-ae 大師級的混音神力?
即日起至 4/14 前,只要到 LUXY 入口處前與本活動廣告牆合照,並用你的智慧型手機連上 FaceBook 後打卡選擇:[ 2012.04/20(Fri.) 電音界的 AMG 改裝大師 – Jerome Isma-ae @LUXY – Pulse ],並註明:[我和電音界的 AMG 改裝大師!],然後將照片上傳至本活動專頁,於截止日前累積最多讚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當天活動免費 VIP 入場資格,名額總計 10 名,動作要快!
還有還有!上傳後別忘記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累積人氣增加你的讚唷!!

*得獎名單將於 4/16 公佈於本活動專頁上,並由專人以訊息方式通知。

票價:
整晚 600nt. (2杯飲料)
Ticket:
All Night 600nt. (2 Drinks)
包廂:八人低消 8000nt.起 [已開放訂位]
訂位專線 RSVP:0955-904600

LUXY
http://www.luxy-taipei.com
http://www.facebook.com/luxy.taipei.fans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71642406248432/
http://www.luxy-taipei.com/zh-TW/events.php?ticket_id=466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