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comma,comma] presents: QURULI團團轉樂團 @ 傳Legacy



「世界末日的超級行星! - QURULI團團轉樂團」
睽違三年、二度來台演出,完整曲目一次滿足!
♥ 妻夫木聰、小田和正、山下敦弘、松任谷由實、木村KAELA等知名人士一致推崇。
♥ 成團十四年的日本搖滾界重量級一線樂團。精簡的編制,爆炸性的現場極限魅力。
♥ 如同千面女郎般的音樂風格,卻誠摯、坦率地教人刻骨銘心。

QURULI(くるり)1996年成立於京都立命館大學的社團,1998年以單曲《東京》主流出道,現今成員包括岸田繁(vocal、guitar)、佐藤征史(bass),目前由另類樂團54-71鼓手bobo支援現場演出。

2001年與SUPERCAR團員合作發表單曲《薔薇花》,一舉拿下J Wave Tokyo Hot 100的排行冠軍,日後更因出現在人氣偶像妻夫木聰、柴崎幸主演日劇「Orange Days」再度引爆話題,也讓他們成為無數日本青年學子最喜愛的搖滾團體。2004年首次武道館公演即造成當日完售的盛況,自此也奠定了QURULI在日本搖滾樂界的龍頭地位。其後發行的每張專輯皆締造日本公信榜前三名的優異紀錄。2009年十週年致敬專輯找來松任谷由實、木村KAELA、奧田民生、曾我部惠一等人跨刀翻唱。主唱岸田繁更與創作才女Cocco組成”Singer Songer”從事各項演出活動。

縱使在商業上獲得肯定,QURULI在音樂創作的路上卻始終不斷挑戰與自我突破,無論是早期充滿人文哀愁感的英倫搖滾曲式、實驗歪斜音響風格到混入時尚感dance beat的樂句,又或者是充滿復古情懷流露正統搖滾血脈的曲風,每次出擊都為日本搖滾樂壇帶來無比的震撼。

如風的行板、澄靜透明的色澤,QURULI八月即將登陸台北,再度搖晃你的心。


活動時間: 2010.8.11(三) 19:00入場 / 20:00開演
活動內容: Quruli 團團轉樂團 + special guest
活動場地: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活動票價: 6/25起開始售票
單人預售1200元(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博客來)
預售超級限量組合: 單人預售票+「Quruli日本公信榜第一名B-side精選《我居住過的街道》雙CD」1500元 (限博客來販售)
現場1500元
主辦單位: [comma,comma] production
協辦單位: 風雲唱片
臉書粉絲: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mmacomma-production/189550161066
加入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6612149685478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