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2010 台灣地球日環保音樂會 @ Roxy Roots


4/22 屬於地球的紀念日
4/23 一場紀念地球日的公益音樂會

我們號召青年人一起發揮創意,綠色行動拯救地球
不插電的巴爾幹民俗樂曲帶來愛與和平的樂章
三大DJ同台演出最前衛多元的世界音樂
我們要用音樂點燃熱情 整晚演出雷鬼、鼓打貝斯、浩室、巴爾幹民俗樂曲、中國風等前衛音樂
請帶著環保愛心還有發票出席,捐款給台灣地球日就送有機棉T-shirt
現場並響應關燈 一小時活動,在Roxy Roots一起為地球日的到來喝采!

★Info/活動內容:
█巴爾幹民俗音樂不插電演出
█三大DJ前衛音樂演出。雷鬼、鼓打貝斯、浩室、巴爾幹民俗樂曲、中國風
█Taiwan Voice我的愛地球宣言
█台灣地球日募捐綠色市集
█點燃環保希望,響應地球日關燈一小時

★Artist Line Up:
█DJ MiniJay(Bass Kitchen Taiwan)
█Aashtii絲路樂團
█DJ Chamber(Bass Kitchen UK)
█DJ Cougar+Point(Summer Aquarian)

Date/日期:2010.04.23(Fri)
Time/時間:10PM-04AM
Venue/地點:Roxy Roots
Tickets/票價:NT$300元/附餐飲抵用券200元

♪ 參加”市井小明環保大變身”徵文活動前50名
♪ 活動當天贈軟性飲料一杯,並贈送有機蠟燭+花草種子

主辦單位:Roxy Roots
策略主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Bass Kitchen、Cube Production
感謝協辦:蟲點子創意設計工作室

http://www.roxy.com.tw/zh/home/roxy-roots
http://e-info.org.tw/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2721534009
http://www.summer-aquarian.com/
http://www.wretch.cc/blog/hair2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
台灣地球日Action For Earth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ctionForEarth

Aashti 絲路樂團 - 遞送和平之音的駱駝商隊
2008年春天,六位來自馬其頓、法國、台灣的 “絲路愛樂人”,藉著一個共同演出的機會,在臺北這個逐漸體現絲路精神的國際都會裡,寫下了具有豐沛文化生命力的福爾摩沙島,有史以來最多采多姿的絲路樂 章。從巴爾幹悠揚的山歌到歡快的舞曲,從蘇菲派的神秘曲調到中東世界充滿動感的鼓語,從伴隨著古波斯詩人吟唱的美麗節奏到中亞高山與草原所滋養出、那綺麗 動人的旋律,橫亙絲路的古代傳奇如今跨越時空,用音樂向人們訴說這當中一篇篇精采絕倫的奇幻故事。歐亞大陸文明的曙光如今再次從東方升起,齊聚一堂的絲路 愛樂人,帶來的是一整列駱駝商隊的壯闊與驚喜,以音樂為這個世界的和平與茁壯祈願。

DJ Chamber
以DJ為首要、音樂製作次要.他知道如何讓節奏更有頻 率的高低起伏。他將自己音樂的元素混合跟他的DJ set,讓聽眾聽覺感官及靈魂隨著音樂旋律擺動。
Chamber的技巧讓他 贏得了跟許多來自各地的DJ一起合作演出的機會。
在2009年贏得了Chemical Records DJ 比賽,對Chamber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平均每星期都會有一場比賽,他在英國各大知名夜店(例如Bristol's Motion and The Arches in London)以及許多大型音樂活動節日。
Chamber 是全方位的藝人, 從2008年,每個星期一,下午三點到五點(英國時間),在 NSB Radio 廣播節目上可以收聽到 breaks, hip hop, dnb, big beat, reggae, funk and beyond這些類型的音樂。
2008年十月,Chamber開始為BASS KITCHEN 宣傳。BK的活動經常會有世界知名的DJ參與。BASS KITCHEN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持續在成長進步。

DJ MiniJay
MiniJay, DJ Chamber 跟 Dr Fish 在 2008 年的時候成立 Bass Kitchen UK, 並且致力推廣電子音樂文化. MiniJay 停留在英國的時間把他獨特的 minimal / house / techno 的聲音傳達到整個西英格蘭跟倫敦並且曾經在英國一些最大的clubs表演過.
MiniJay 對音樂有一套他自己獨特的哲學: 他專研的不只是聲音本身的質, 更 注重音素的獨特性. 這是其中兩個原因為甚麼他放的音樂跟很有自己的特 色. MiniJay 的音樂風格深深被一些歐洲的DJs跟製作人影響: 像 是德國法蘭克福的 Robert Dietz, 漢堡的 Stimming, 跟英國倫敦的 Andrew Meadows都是一些代表.
MiniJay以前是個英國電音文化的提倡者, 他的頭銜包含了 Bass Kitchen 創辦人, HubRadio, Brap.FM DJ 跟 Chemical Records DJ比賽 2008 評審. 他曾是 Bass Kitchen UK, Deep Fried House, Beats on Toast, 跟 headRUSH 的駐場 DJ, 並多次應邀到倫敦去表演.
現在, MiniJay 回到自己的家鄉, 創 辦 Bass Kitchen Taiwan. 他 將他在英國所學到的知識, 技能跟經驗用在台灣, 活動辦的一次比一次精彩, 他 自己本身的DJ名聲也一直在快速的成長, 讓他成為台灣備受矚目的DJ之 一.

DJ Cougar
DJ Cougar是台灣的知名沙灘電音派對Summer Aquarian與墾丁戶外派對Moonlight的長駐型DJ,也是首位獲得Mixupload終身會員資格和登上BBC Radio的華人DJ。
Cougar以自己身在業界長達近 20年的經驗在07年開始和DJ Point一同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中國式電音曲風。
Cougar於2010發表全新創作混音Happy Valley 歡樂鑼鼓,並於今年巡迴台灣南北表演,他透露這次地球日會有秘密武器,讓我們拭目以待。

DJ Point
DJ Point (台灣) 千禧年後開始於全台各表演中看見他的蹤跡,04年加入潑猴樂團擔任該團DJ,近年與張睿銓搭配DJ/MC的Hip Hop組合走唱各地。從Scratch、取樣及電子聲響EF,Point除了在許多Club與大小派對中受邀演出外,亦專注在個人的電子音樂創作,並於 05年於阿弟仔工作室旗下發行個人同名專輯《點》,並開始將他的獨特的細膩情境的編排加上張力十足的節奏帶入主流唱片的合作之中。莫文蔚、林憶蓮、潑猴以及部分線上藝人等,直至目前最新的張睿銓《重生》專輯與拷秋勤的合作,皆可聆聽到DJ Point特有的魅力與風格。目前持續個人的音樂創作,以及與其他音樂愛好者的合作外,也開始將他的DJ技巧傳授給有志加入的愛樂者,共同學習、切磋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