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Intro 2009 首屆《序》北京電子音樂會 @ 751 D-Park Plaza


2009.5.23
Intro 2009 – Beijing Electronic Music Festival
Ideas Need To Reach Out
Intro 2009 –首屆《序》北京電子音樂會

3個舞台,15小時,20名藝術家,10,000參與者,46,000平米露天廣場。
――中國有史以來最大電音盛會。

德國柏林的Love Parade、瑞士蘇黎世的Street Parade或者美國底特律的DEMF…對於大部分國內的電子音樂狂人來說,前往這些如雷貫耳的電子音樂節“朝拜”一撥又一撥的明星DJ,與來自世界各地、穿著盛裝的同好之人在街頭和廣場上通宵達旦地跳舞狂歡,盡情投身如嘉年華會般的熱鬧氛圍……幾乎是人一生中的最美好的夙願。

不過,暫時忘記柏林、蘇黎世和底特律吧,2009年5月23日,就在我們的家門口——北京大山子的798藝術區,751D-Park時尚設計廣場四萬六千平方米的爐區廣場上,即將上演中國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電子音樂盛會——Intro 2009《序》北京電子音樂會。

5月23日,從下午一時開始至次日凌晨,來自德國紅遍全球的DJ雙人組MANDY成員Phillip、來自德國的techno教父級人物Chris Liebing、現居英國風格獨樹一幟的意大利組合Italoboyz、日本的新生代DJ翹楚Shin Nishimura和瑞士頂尖視覺藝術家Dimitri,應本次活動承辦方——國內電子音樂先鋒團體“針刺療法” (Acupuncture records)之邀,將攜手活躍於國內的SOS、White Rabbit 、BaiCai、Udance、愚公移山、濟南灰姑娘俱樂部等團隊的十數位著名本土DJ,在萬人廣場上輪番上陣,強勁科技舞曲聲光四射!晚11點移師室內超大工業廠房,或是back to back,或是即興合作,與餘興未消的party animal共歡至凌晨……炮製一場十五小時音樂不間歇的馬拉松式大派對。

感受過在陽光下跳舞嗎?感受過線陣列音響在毫無限制的空間裡激盪震撼你的身體嗎?夢想成真,身臨其境,中國第一次大型露天電子音樂盛會正與你相約。

融合.信心,這是“INTRO 2009-《序》北京電子音樂會”力圖表達的理念。

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相約北京”,不分種族、不分國界,隨著電子音樂的奇妙節拍在藍天下共舞,為一個精彩的break一起歡呼,彼此給一個會心的微笑…這是一種融合。因融合而增進了解,因融合而更加寬容。

延續2008,融合不同文化,面對世界,北京始終充滿信心。


Time: 2009/5/23 星期六 1pm - 4am
Venue: 751 D-Park Plaza/751時尚設計廣場
No.4 Jiu Xian Qiao Road, Go straight from south gate of 798/酒仙橋路4號798南門直走

www.acupunctere-records.com
www.myspace.cn/acupuncture
www.myspace.com/acupuncturerecords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