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自由] 凱莉米洛劈腿猛男 性感女神魅惑台北

2008-12-5
凱莉米洛劈腿猛男 性感女神魅惑台北
■凱莉米洛劈腿勾纏猛男,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就像廣告詞說的:「天后開唱是不挑日子的!」儘管昨天是上班上課日,但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用魅力征服台北歌迷,她還用中文大呼:「晚安,你好,台北!」,讓近17000位下班下課後趕來中山足球場的熱情粉絲,感受她超放電的活力演出,其中包括蔡依林等眾多國內藝人來朝聖。看凱莉在台上時而性感搖擺,又化身小粉紅啦啦隊劈腿演出,沒有人會相信,舞台上的迷人女神,已經是40歲的熟女了!

晚安,你好,台北 繞中文問候

儘管凱莉比預定時間延了20分鐘才開唱,但歌迷沒有不耐鼓譟,反而人人充滿期待,當凱莉登場時,滿場歌迷狂high,螢光棒揮舞,加上很多歌迷精心自製的銀色、粉紅色各式醒目助興道具,讓演唱會一開場氣氛就超熱。

凱莉以金色束腰的黑色洋裝演唱開場曲「性感誘惑」,性感指數果真爆表,舉手投足散發極度的性感魅力,她開口一說「大家晚安!」就已讓歌迷開心不已,和盔甲武士男舞者的互動中,看出凱莉肢體充滿韻律感。她問歌迷:「你們準備好了嗎?」大家高喊「Yes!」所有人都隨著凱莉揮手搖擺。

柔軟的身軀,嫵媚的聲音,凱莉每個舉動都讓歌迷著迷,演唱「眉目傳情」時,她又問歌迷:「哈囉,台北,你們要一起唱嗎?」

每秒都火熱 安可唱不停

演唱「心跳加速」前,有熱鬧的管樂隊帶著啦啦隊舞群出場,凱莉則化身俏皮的啦啦隊員,被激凸猛男抬在半空中,做出劈腿的高難度動作,看到歌迷如此熱情,她開心對大家說:「你們看起來好狂野呀!」凱莉展現高度親和力,當她換裝亮片水手服演唱「愛之舟」時,她又問歌迷:「你們可以看到台北漂亮的星空嗎?」

凱莉演唱會氣氛每秒都火熱,歌迷聽得欲罷不能,安可聲分貝驚人,她開心的一口氣連唱5、6首安可曲,最後一首招牌曲「應該這麼LUCKY」更是勾起歌迷無限回憶,全場跟著唱和舞動。

引用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dec/5/today-show1.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