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DEEPLAY pres. TAIPEI LOADING @ LUXY

2008.12.05 DEEPLAY pres. TAIPEI LOADING at LUXY

套用美國樂評大師萊斯特‧班恩斯對搖滾樂的評論,我們相信電子音樂也是一樣的。它是一種態度,而不是只代表狹窄定義下的一種音樂形式。是一種你做事情的方式、是你處理事情的態度。寫作也可以是一種電子音樂、或者一部電影也可以是電子音樂,電子音樂是一種生活的方式……

時裝與電子音樂的推廣先驅DEEPLAY在十二月即將推出全新企劃─TAIPEI LOADING!這次,DJ台將搖身成為Showroom,展演台灣新銳設計師的前衛作品,全新的裝置藝術概念,等著大家來共襄盛舉!希望將時裝和電子音樂的元素導入派對中,就從台北開始!

活動內容:
1.台灣新銳設計師 T.Y Chou將傳統元素融入服裝線條,發展出三個不同的概念。
一、錯置的凝視點
二、以印度舞蹈做為創意的發想
三、結合苗族傳統與現代塗鴉藝術(現正於台中科博館展演中)!

2.台灣新銳設計師 Tzuyu、Kevin,將理性與感性抽絲剝繭,轉化於服裝結構,發展出-破轉譯,非人才是我。

3.DEEPLAY專屬創意團隊dp ROBOT行動藝術表演。

4.舞台呈現前衛的裝置藝術,將Showroom和衣櫃的概念搬上舞台,DJ從衣櫃中登場,旋律和節奏隨之從各各抽屜擴散開來,意味著音樂與時裝的隨手可得。創新將PARTY、電子音樂和時裝的元素加以呈現。

DJs - Kaoru, KJK, Wayne909, JU

預售票價 ADMISSION:NT 400 (With 2 Drink)
現場票價 AT DOOR:NT 600 (With 2 Drink)
訂位專線 RSVP:0922 263 722
Dress Code:紳士帽 (凡戴紳士帽者,即贈送DEEPLAY x Nexhype限量商品)
More Info:http://deeplay.blogspot.com

購票地點:

NEU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F Tel:02-8771 8170


Secret Service
(東區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6號1F Tel:02-2751 0106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松高路11號1F


D.W.A.R.P.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之4 Tel:02-8771 9447


Overkill
(東區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5號 Tel:02-2776 5456
(西門門市)台北市昆明街96巷4號2F Tel:02-2314 5671


TATSU
(西門門市)台北市昆明街96巷3號1F Tel:02-2389 2762
(東區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3號1F Tel:02-8771 3509


有種唱片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 Tel Tel:02-2375 5518

about TAIPEI LOADING
這次TAIPEI LOADING的名稱,是來自於The Clash的經典名曲Lodon Calling。把Calling改成Loading,希望將時裝和電子音樂元素導入派對裡,就從這個我們所熱愛的台北開始!但願藉由TAIPEI LOADING這個主題,來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文化。
或許大家會好奇,箭頭狀的Flyer代表了什麼意義。其實很簡單,箭頭意謂著方向,希望能夠為我們指引岀一條道路,為自己的文化找到出口,而不是一股腦的盲從,讓大家能夠體驗更不一樣的派對。這次雖然沒有什麼知名的國外DJ,也沒有Show Girl。但是,我們有的是對台灣文化的熱忱。但願我們都能從一個Dream Maker,蛻變成為真正的Culture Maker。
另外,Flyer的設計發想,則是來源於03年MUZIK Magazine隨書附贈,由DFA〈James Murphy & Tim Goldsworthy 所組成〉操刀混音的一張專輯封面─Disco Punk。此外,也延用了貼拼始祖Jamie Reid的創意,帶點Punk的設計感,和今年秋冬時裝界的貼拼熱潮不謀而合。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