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TER] 34音樂雜誌 今日上市!!


HINOTER 34: BEHIND THE SCENES
映樂誌34: 幕後特輯
只賣69元?送30+8首歌CD一張?開始訂閱?......WHY??

你曾經想開唱片行嗎?

當這個瘋狂的點子在HINOTER編輯部發出,立刻就有朋友響應了。感覺上,開唱片行好像是個愛音樂人不錯的選擇,優點非常多:1.每天和音樂作伴 2.狂放自己的愛歌給大家聽,強迫中獎 3.結交很多音樂朋友 4. 用便宜的價格買CD,爽啊! 5.海報可以先A,讚啦!


去哪買→
映象官網 / 全省7-11雜誌架找找 / 全省唱片通路
HINOTER映樂誌 請點此訂閱 訂閱四期只要450元,再送一張專輯唷!



以上是否讓你有【失戀排行榜】(High Fidelity)這部片的錯覺?「那我們來教大家開一間唱片行好了!」我們很快速通過了這個提案,幾乎是一呼百應,渾然不知困難都在後頭。首先遇到的是,這件事牽涉太多商業機密,到底有哪一間唱片行願意告訴我們它的利潤、如何進貨、還有經營秘訣的呢? 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去挖秘密出來,動用唱片公司的人脈、不願透露姓名的捧友,還有不怕得罪老闆的決心(這是重點),最後變成知道很多小秘密的編輯總部。從準備資金要多少錢‧店面裝潢要多少錢‧開始進貨從中盤從海外‧定價叫賣抓利潤‧宣傳絕招滲透敵心...無一不教,完全是教戰手冊的等級,無論你想不想開唱片行,想稍微了解一下音樂產業,也很值得一看。


袁智聰專欄 
「袁智聰的唱片箱」一向是編輯部很愛看的一個部落格,香港MCB知名樂評—袁智聰先生不但擁有豐富的音樂知識,撰文風格細膩且援引廣博。我們頻頻邀請他在HINOTER開闢一個專欄,這次終於美夢成真嚕!




SUMMER SONIC 2008獨家報導 
HINOTER首度特派記者遠赴日本採訪Summer Sonic音樂祭,豪華的看團筆記除了Coldplay、The Verve、Death Cab for Cutie、Hot Chip、Justice、Yelle、The Kooks之外,記者更冒著票完售的風險,力拼Jesus and Mary Chain涉谷單場演出!



盧廣仲的西洋播歌單 
人氣滿點的廣仲,竟然跌破眼鏡說他喜歡台語歌星洪榮宏!他還喜歡哪些西洋藝人?歌曲?還有還有,繼超夯口頭禪「對啊對啊」後,廣仲的最新流行名句是什麼?


搖滾分手擂台 
Galaxie 500的子弟孫有多少?The Stone Rosies心結太深?到底誰單飛會出代誌?誰人Side Project卻飛黃騰達?  


DJ原聲帶化 
到底是下海糊口飯吃?還是要挑戰人生的最高境界?Moby、Unkle、Hybrid、Paul Oakenfold紛紛做起電影原聲帶,是搶人飯碗嗎?





好好看單元! 
有:很內疚的BECK 
有:白痴雙人組FLIGHT OF THE CONCHORDS  


TIESTO奧運可樂瓶 
007最新主題曲是誰唱 
The Verve + Tricky老人不凋零


本期最厲害 
左邊就是洋洋灑灑的8+30首歌的曲目,69塊就可以買到這本雜誌+一張CD! 
右邊就是本期內頁所有專輯要去哪裡買的購買點,為了整理這個,編輯部的眼睛都瞎了!




FREE!! 免費送 
唱片行50元折價券 
八方美學奢華客房5折體驗券  


讀者抽獎 
最新演唱會門票 超海派送你去!! 
ABOVE & BEYOND萬獸派對 / ANDY CALDWELL YO LA TENGO / CAMERA OBSCURA / PLUS MINUS KKBOX免費試聽半年 RINGO 1G MP3

FREE!! 免費送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