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ve科技瘋] Stage Kit 讓你更像個搖滾明星


假設你很喜歡玩搖滾樂團2 (Rock Band 2)這個遊戲,但是在玩的時候,自己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而非富有的搖滾明星—這個殘酷的事實總是很容易溜進你的腦海,影響了玩遊戲的興致,那麼,你可以出門去學學如何玩真的搖滾樂器,並組一個自己的樂團。

只是,這樣可能很難滿足你心裡想成為萬人迷的渴望,而且還可能使你迷上吸毒直接掛掉。不過,別煩惱,因為現在有了另一個新的選擇。

Performance Designed Products (PDP)所生產的Stage Kit企圖提昇Xbox 360的搖滾樂團與搖滾樂團2的遊戲情境,它可製造出和搖滾樂相當契合的煙與光影的效果。

Stage Kit在2008年10月就會上市,定價99美元(約新台幣3208元)。



:超想要這台小玩具的!


PDP http://www.pdp.com/prod_detail.php?sku=PL3649
引用來源©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32467,00.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