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Monster Massive 萬獸派對 Above&Beyond @ 世貿二館

每年度最大萬聖變裝派對!
2008/10/31萬獸派對HALLOWEEN MASSIVE @TWTC2世貿二館 
敬請期待!!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萬聖節變裝大趴- 萬獸派對HALLOWEEN MASSIVE三度降臨世貿二館啦!!
所有的派對愛好者都不能夠錯過的萬人變裝派對!
百大DJ排行第6名Above & Beyond (超越自我三人組)現身演出!!
你想好你今年的變裝主題了沒?!
你還沒有在PARTY變裝過?!
快看看別人都怎麼變裝!
快好好想想你要怎麼樣更有爆點!

The LOOP Production + SPIRAL presents
HALLOWEEN MASSIVE 2008
亞洲最大型萬聖節之夜
萬獸派對之三度降臨

萬獸派對(Halloween Massive)自2006年開始,首創了亞洲最大型萬聖節派對,吸引了萬人精心變身裝扮群魔共舞,成為萬獸期待每年一度的節慶派對。萬獸派對2008將邀請世界百大DJ排行第6名Above & Beyond (超越自我三人組),除了三人同台的DJ演出之外,更是難得加上A&B幕後的電音女伶Zoe Johnston ,她演唱過A&B的單曲"Good For Me"、"No One On Earth",也為Bent、Faithless等團體演唱。還有全新打造的萬獸舞台,遠從英國、日本而來的魔幻舞藝表演團體,英國最大派對組織GodsKitchen的天使贈禮,10月31日Halloween Massive即將在台北世貿二館帶給你萬獸驚奇的派對之最。

活動時間: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晚上9點起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二館(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TWTC 2 (3, Shung-Lian Road, Taipei)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GodsKitchen
贊助單位:SPIRAL, Jonnie Walker

Above & Beyond's "Anjunabeats 100" Album Tour
Above & Beyond (超越自我三人組)
Anjunabeats 100專輯巡演台北站
www.myspace.com/aboveandbeyond
www.anjunabeats.com
www.aboveandbeyond.nu

世界百大DJ排行第六名傳思電音三人組
瑪丹娜、布蘭妮、蒂朵、濱崎步巨星天后指定混音
英國舞曲雜誌DJ Mag高度讚譽「Trance樂界的救世主」

Above & Beyond由Jonathan Grant、Tony McGuinness以及Paavo Siljamaki所組成的英籍三人組合,名列百大DJ排行第六名,名聲享譽全球各地,從美國大小天后瑪丹娜、布蘭妮;英國創作才女蒂朵、日本百變歌姬濱崎步紛邀擔任暢銷單曲混音師。巴西里約的跨年晚會上更吸引突破百萬粉絲前去朝聖;他們受到國際巨星DJ群Tiesto、Paul Van Dyk、Armin van Buuren、Ferry Corsten的青睞推崇,擁有自己的音樂廠牌Anjunabeats,受DJ Mag、Mixmag、iDJ指標傳媒譽為「Trance舞曲最頂尖廠牌」,並不斷提攜表現優異的後起新秀,堪為英倫Trance舞曲界牛耳霸主。

2006年Above & Beyond的首張專輯《Tri-State》贏得英國舞曲雜誌贏得DJ Mag五星滿分力挺,讚譽為「Trance樂界的救世主」。經歷一系列好評不墜的《Anjunabeats》精選混音後,Above & Beyond再為樂迷獻上全新雙CD混音特輯《Anjunabeats 100》,包括:《Tri-State》專輯中第一主打,贏得邁阿密音樂獎「最佳地下舞曲」的〈Air For Life〉;提名第22屆國際舞曲音樂獎「最佳Progressive House / Trance」、登上英國舞曲榜Top5的〈Alone Tonight〉。《Anjunabeats 100》除了雙CD超過30首的強勁收錄外,更加贈一張DVD,收錄Above & Beyond於印度/巴西的Anjunabeach的海灘派對突破百萬人次盛況空前的跨年現場實況!


萬獸派對HALLOWEEN MASSIVE官方網站
http://www.monster-massive.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