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Summer Aquarian 2008 Coors Light 夏日極酷派對 @ 宜蘭烏石港





Cube Production + Coors Light Present
Summer Aquarian 2008:Coors Light 夏日極酷派對
2008.08.09.Sat @ 宜蘭 頭城 烏石港 港澳沙灘

CubeProduction ╳ CoorsLight Presents
Summer Aquarian 2008:Coors Light 夏日極酷派對 Cool Party

1st. Stop:
DATE: 2008.08.09.Saturday
TIME: 15:00~05:00
VENUE: 宜蘭︱頭城︱烏石港︱港澳沙灘

2nd. Stop:
DATE: 2008.08.16.Saturday(遇颱風順延一週)
VENUE: 墾丁福華飯店
炙熱的氛圍.盛夏的迷戀
全然純淨的港澳沙灘,灑落棕櫚的香甜氣息
島內首席電音DJ及創作藝人全台獨家聚首放肆打碟
搖滾嘻哈詩人 同台Beat box嗆聲
2+1座沙灘舞台 酷炫海洋市集極限藝術
挑逗你的視覺曖昧 交織盛夏沙灘上的迷幻圖騰
Coors Light Cool Party 即將席捲烏石港港澳沙灘的艷夏狂潮

Music Schedule for Wu-Shih Port:

Fusion Stage : Rock&HipHop
1600-1700 胖虎

1700-1800 831八三夭

1800-1900 滅火器

1900-2000 666
2000-2100 DJ Leo + MC AK (Underground Records)
2100-2230 DJ Yi Hung aka @pple
2200-2215 Popping Dance Show : Let's Boogie / @pple
2215-2245 MC Jam :: MCHot Dog+參劈+頑童
2245-2345 The League (我的大聯盟)

2345-2400 B-Box Taco + DJ Kim

2400-0200 DJ shawn + MC AK (Underground Records)
0200-0400 DJ Whisky游強 + MC 沈懿

Rave Stage : Dance
1600-1730 Code
1730-1900 Sam
1900-2000 @pple
2000-2200 David S.
2200-2400 JimmyChen
2400-0200 Vertigo
0200-0330 Joe Ho
0330-0500 Cougar

House Stage : MainBar
1500-1700 F*Daniel(Beach Time)
1700-1900 Mitch
1900-2100 Kay
2100-2300 Kelvin
2300-0100 Jr & Megan
0100-0300 Sona
0300-0500 Hooker


● 創意市集 - 海洋沙灘主題創意

● Admission/入場方式
1. 至7-11或是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三瓶" 鋁罐裝或玻璃瓶 CoorsLight,憑發票即可進場。
2. 清潔費保證金:NTD 200,現場備有垃圾及資源回收垃圾袋兩種,將垃圾分類回收裝滿,即可退回清潔費保證金。
3. 六點之後實施管制。入場方式說明:
18:00前,不需依"入場方式"進入會場。
18:00後,需依"入場方式"進入會場。

● 沙灘環保 - 你我一起來
由於去年沙珠灣最後的垃圾實在是多得過量,造成活動過後場地恢復與整理困難,使得Summer Aquarian今年不得不調整政策:
今年將恢復Summer Aquarian特有的清潔費保證金的方式來入場(NTD 200),
現場備有垃圾及資源回收垃圾袋兩種,將垃圾分類回收裝滿,即可退回清潔費保證金。
烏石港港澳沙灘擁有全然乾淨的沙灘,沒有樹枝、浮木、瓶罐等垃圾,特別呼籲各位熱愛沙灘、享受音樂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做環保,,響應愛護沙灘與垃圾分類措施。


Coors Light 2008 夏日極酷派對 http://www.coolparty.com.tw
Summer Aquarian 官方網站 http://summer-aquarian.com
Summer Aquarian 官方部落格 http://summer-aquarian.blogspot.com
Summer Aquarian Podcast http://summer-aquarian.podomatic.com

2002年,時序夏至,在東台灣最優秀的衝浪天堂 : 磯崎,一群熱愛音樂與沙灘的朋友一起創辦了Summer Aquarian….
從2002到2008年,Summer Aquarian不僅見證了北台灣沙灘派對文化的演進,成功的創造戶外音樂派對首度破萬人的傳奇,更成為所有音樂愛好者最期待的夏天沙灘音樂盛會。因為 Cube Production的堅持與推廣,讓多舞台音樂演出方式、海洋運動與創意市集結合的戶外沙灘音樂派對逐漸成為各地方認可的國際活動。
2008年,Cube Production在歷經將近半年多的準備與主管機關之間的溝通,今年的Summer Aquarian更獲得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08國際蘭雨節CoorsLight全 力的支持,更進而推升我們的夢想,改變一般人對於沙灘派對的印象,將沙灘派對的音樂性與合法性推升至政府層級的認可。在得天獨厚的宜蘭頭城烏石港港澳沙 灘,有著綿延的沙灘與廣大的腹地,近年來更是北台灣衝浪者的新天堂。除了擁有蘭陽平原純正的自然景觀,Cube Production更堅持,pm3:00-am5:00的不斷電演出,更要讓所有待到最後的朋友,可以搭乘劍湖山的 "濱海摩天輪" ,來欣賞蘭陽平原最美的蘭陽八景之一 : 龜山朝日。這次的活動,預估耗費72小時的裝台,200多位工作人員與視覺藝術、設計、音樂相關工作者的通力合作,以及各級單位的協助配合,期待結合創 意、時尚、和環保元素,創造全新大膽、性感忠實的Summer Aquarian Music Festival戶外沙灘音樂盛會。
一路走來,Summer Aquarian不曾離去,更要向所有堅持戶外音樂文化的朋友致敬,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寫歷史,一起延續台灣戶外派對的傳奇。
文:涼煙盒(Cube Production) @ Taipei , Taiwan

http://www.summer-aquarian.com/2008/20080809_SA_banner350.gif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