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U: topia電音烏托邦Ⅱ力邀03年百大40名Dave Seaman 戴夫海人 @ ageHa Taipei

力邀英倫前衛浩室天皇 Dave Seaman (戴夫海人) 跨海演出! 身為最優秀Progressive House DJ舞曲先驅,也曾擔任多位知名藝人如寵物店男孩、凱莉米洛與Pulp等頂尖製作人,有著成熟洗鍊打碟技巧與多元化前衛風格,將帶領您進入音樂烏托邦,展開一場不思議時空之旅。
ageHa電音烏托邦,第二回合重裝豋場! 力邀英倫前衛浩室天皇Dave Seaman (戴夫海人) 跨海演出!!! 身為最卓越Progressive House DJ舞曲先驅,也曾擔任多位知名藝人如寵物店男孩、凱莉米洛及Pulp等頂尖製作人,有著成熟洗鍊打碟技巧與多元化前衛風格,將帶領您進入音樂烏托邦,展開一場不思議時空之旅。

英倫前衛浩室天皇
DAVE SEAMAN / 戴夫海人
當今最卓越Dance Music舞曲先驅與開拓者,一路走來持續創造舞曲新文化,不但身為全球最受歡迎指標舞曲雜誌【Mixmag】當年的發起編集之一,也名列世界頂尖製作人,與【U2】、【凱莉米諾】、【大衛鮑伊】、【寵物店男孩】等知名藝人共同激盪出許多一流傑作。
超過25年DJ 生涯,讓他練就一身成熟洗鍊打碟技巧,與多元化前衛風格的完美平衡,更為英倫受邀海外演出場次最頻繁國際指標性DJ,至今持續活躍在光熱舞台最前端。
為全球兩大舞曲名門〈Global Underground〉與〈Renaissance〉跨刀,也自立門戶成立〈Stress Record〉、〈Audio Therapy〉廠牌,發行過不下20張mix專輯,當最近在接受全球舞曲指標性雜誌【DJ Magazine】專訪時,被問到是否對發行專輯一事上癮,Dave 笑著說:「當然除了對舞曲的狂熱之外,我認為身為DJ,必須時時紀錄自己音樂發展歷程,持續挑戰自我,創造多元化的新概念與樂風,發行專輯是測試這些新概念的最佳時機。」
「堅持一致是最後的贏家」,Dave Seaman 談到當今最成功的音樂製作人時有感而發, 這其實也正是他25年來不曾間斷的最佳寫照!一路以來堅持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原始單純的舞曲元素,在復古懷舊的節奏下夾帶前衛熟練打碟技巧,將House 的躍動結合Breaks的撼動與Progressive 的迷茫氛圍發揮的淋漓盡致,果然名符其實舞曲復興大師。
ageHa 台北與東京完全連線,5月30日,在U;topia II 電音烏托邦第二回合中,將一同帶領所有樂迷親身體驗Dave Seaman出神入化不思議電音魔力。
自創廠牌〈Audio Therapy〉推出最新力作,雙CD合輯發燒熱賣中,一網打盡時下最具成癮性的頂級素材,滿足所有對優質舞曲的渴求。 Dave曾說:「這是目前為止我認為最正點的作品,但我要留給你自己評斷!」
www.djdaveseaman.com
www.myspace.com/daveseaman


新生代天才DJ
SODEYAMA (ZENIT/ NO: MORE REC / TOKYO)
身兼國際級專業DJ及舞曲混音原創,以Techno 、House & 實驗性等多元化前衛音樂曲風著稱,從日本跨足至韓國、台灣、澳洲、德國、希臘…等地,精湛手法與獨特奇幻風格,在在獲得國際致高評價。
2006 年自創廠牌 〈u-ropa〉,首張專輯【Metal Heart】的多元化與創新風格,引起各方高度關注,2007 年7月,再度推出眾所矚目第二張專輯【DUAL】。
從主流到非主流,多元化且獨一無二,奇幻疏離兼具激情撼動,DJ SODEYAM,是你絕不想錯過的超強電氣衝擊。
www.generaleffect.com
www.myspace.cn/djsodeyama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