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首推:Gareth Emery 葛瑞艾莫(百大31名/UK)

Gareth Emery(葛瑞艾莫)
[The Podcast Annual 2007(撥客年鑑 2007)]

全部播放

.百萬網友舞客聲援,2007百大DJ排名直竄31名的傳奇新星!
.Trance天皇Paul Van Dyk欽點;Progressive皇家廠牌巴洛克指名力捧
.完美詮釋Uplift Trance,毫不矯作的爽快舞曲,直搗人心的節奏能量




新銳紅星Gareth Emery擁戴空降2007百大DJ第31名!

他以一介臥房創作人化名GTR創造出永恆的Trance經典〈Mistral〉,風靡Tiesto、Paul van Dyk、Armin van Buuren、Ferry Corsten等巨星DJ;Gareth Emery推出全新系列合輯:《撥客年鑑》,濃縮精華年度必備的舞池經典!CD1以Progressive的旋律作為主軸,佐以獨特的Funky品味,搭配足以撼動人心的超強Electro節奏能量,帶來紮實的Electro-Trance風格,星光熠熠陣容:Iman、Eelke Kleijn、David West、Fine Taste、Noel Sanger、Phatjak、Andy Moor皆盡獻上耳熟能詳的2007年必備單曲。CD2則以別緻華麗的Progressive Trance風格,在Gareth Emery流暢張狂的個人手法技巧下,演出令眾人瞠目結舌的瑰麗樂章;搜囊Kyau & Albert這組新銳Trance製作人,找來Rank 1的舞池國歌〈Life Less Ordinary〉,並獻上珍藏獨家匠製的Trance秘密單曲Boosta的〈Dance Is Dead〉,當然年度紅歌〈Another You, Another Me〉與私釀的〈More Than Anything〉也絕對要讓你中招!Gareth Emery這已經有百萬人推荐的新Trance新霸主,你怎麼能輕易錯過它?

http://www.garethemery.com/
http://profile.myspace.com/garethemery
http://www.garethemerypodcast.com/ (Podcast網站設計很讚!)

2008.04.05.SAT
01:00 - 03:00 Gareth Emery (aka GTR, UK)
SpringWave 2008 春浪音樂節 [恆春電音]
@ 墾丁恆春機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