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Band Master》巡迴演出 搖滾你的身軀

《Band Master》巡迴演出 搖滾你的身軀

搖滾你的身軀 音樂節奏遊戲《Band Master》今夏開始巡迴演出
巴哈姆特 2008/03/25 《Band Master》是由 Piper Studio 工作室所開發,融合了《O2 勁樂團》與《DJ Max》的優點所研發的多人線上音樂遊戲。玩家要看著畫面左側出現的符號,隨著節奏輸入 A、S、D、←、↓、→ 等六種鍵盤上的指令來獲取高分。

韓國 Dyson Interactive 公司今日宣布,將推出全新音樂節奏遊戲《Band Master》,讓玩家享受「玩 Band」的樂趣。

《Band Master》是由 Piper Studio 工作室所開發,融合了《O2 勁樂團》與《DJ Max》的優點所研發的多人線上音樂遊戲。玩家要看著畫面左側出現的符號,隨著節奏輸入 A、S、D、←、↓、→ 等六種鍵盤上的指令來獲取高分。對應的指令按鍵玩家可以自行調整,如果覺得太難,還可以減少指令種類、選擇較容易的初學者模式。

本作最多可支援 6 人同時對戰。除了以自身實力一決勝負的「普通對決模式」外,還有「道具模式」,讓玩家以多樣化的趣味道具干擾對手,藉此獲得勝利。對戰時,系統會自動搜尋實力相近的對手,以減少多餘的等待時間;如果沒有適合的玩家,也會由等級相近的 NPC 參戰,避免彼此實力過於懸殊的情況發生。

《Band Master》的另一特色,就在於遊戲強調可以讓玩家獲得充分的臨場感。藉由「舞台演出系統」,玩家可以自行調整包括背景效果、人物動作、攝影角度等項目;而遊戲中還有 170 種以上的服裝,以及 30 種以上的樂器可以自由搭配,輕鬆打造玩家夢想中的舞台。

製作公司透露,他們正為遊戲研發一個名為「UCC(User Created Contents)」的工具。藉由 UCC,玩家就可以將自己製作的 MIDI 檔匯入遊戲中,贈與其他的玩家,或和他們進行交易,讓自己的作品讓更多人聽到。同時,類似一般線上遊戲中的「公會系統」,也是他們緊接下來所要開發的目標。

《Band Master》將於 2008 年 4 月於韓國展開焦點團隊測試,預計 2008 年夏季正式推出。


新聞來源╳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1&f_SUB_ID=2945&f_ART_ID=117393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