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True2Trance ft W&W, Myon & Shane54, Tritonal, Aruna @ 台北ATT/ShowBox


日期: 4月21日星期六2012年
時間: 10:30pm ~ 05:00am
地點: 台北ATT Showbox 1 (挑高9米、佔地約800坪、站立3500人的演藝空間)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6樓入口) 場地圖 http://on.fb.me/wINsyy
網頁: http://www.spunite.com/true2trance/
藝人: W&W, Myon&Shane54, Tritonal, Aruna

如果Trance是我們的信仰,4/21將是我們的聖地!

忠於傳思,這是場脫胎換骨的完美洗鍊!
1名電音女聲,3組Trance百大,史無前例7位國際藝人一次到位!

連續6小時美妙旋律帶來的難忘悸動,攜手享受氣象萬千的傳思派對體驗,珍惜與音樂擁抱的分秒快樂,讓電音帶領我們前進無遠弗屆的幻想延伸。

效忠熱愛的曲風,順從心底的呼喚,前進通宵達旦的狂歡聖殿,用你我的笑顏創造舞池裡最動人的風景線,心醉神馳的夜晚只有傳思陪我們一同度過!



W & W
2011 DJ Mag 世界百大DJ #36
http://on.fb.me/Ajdh9P
Armin van Buuren都願意下注賭一把的投資的Tech Trance新巨星

Armin van Buren曾說過:”W&W是Trance界中真正竄紅的明日之星,如果要我將錢押在某人身上,我會選擇”W&W”!
以沉穩內斂後勁十足Tech Trance風靡全球的荷蘭雙人拍檔”W&W”,2007兩人首次合作的歌曲「Mustang」便有著優異的成功,Armin van Buuren、Tiesto、Markus Schulz都忍不住不沾手。2008後繼單曲「Arena」承續銳不可檔的聲勢,眾家DJ強力放送。2009氣勢凌人動感滿點的「Mainstage」、2010 Judge Jules大力稱讚推薦的優質佳作「D.N.A」皆獲得不俗的口碑。2011則是嘆為觀止表現的一年,令人頭皮發麻的舞曲炸彈「Impact」、結合復古元素大紅大紫的「AK47」、初次加入vocal的夜界國歌「Three O’Clock」稱霸各大舞池!首張創作『Impact』專輯展現了W&W的獨特聲響並更為確定與眾不同的特色風格。
有著大型活動Trance Energy、Tomorrowland、A State Of Trance 450及500出席的亮眼履歷,Mainstage電台節目於各大知名網路舞曲頻道不停播送,火紅程度讓眾多Trance大角多年來也動私心央求W&W替歌曲製作混音,分別有「Aly&Fila - My mind is with you」、「Armin van Buuren - Rain」及「These silent hearts」、「JOC - Botnik」、「Sean Tyas - Banshee」、「Orjan Nilsem - Arctic Globe」、「Marcel Woods - Champagne Dreams」。
人氣之高的W&W歷年來靠實力榮獲A State Of Trance 電台節目5度聽眾票選Future Favorite及2度Armin欽點Tune Of The Week!最新單曲「Invasion」更成為A State Of Trance 550的主題曲,各位樂迷將於Moscow及Den Bosch站體驗他們如何大開殺戒!

Myon & Shane54
2011 DJ Mag 世界百大DJ #36
Mash-Up 舞曲裁縫師著稱
http://on.fb.me/wK8phj
Myon & Shane 54 這對來自匈牙利的雙人搭擋是Trance界持續發燙的電音奇蹟!

一首Andy Moor – Fake Awake(Myon & Shane 54 remix),震撼舞曲界的同時也改變了他們自己,自2008年推出作品以來,18個月便晉升2009 DJ MAG TOP 100的殿堂。Myon & Shane 54的人氣受熱烈擁戴,投票獲邀擔當ASOT 400、500嘉賓。「Andy Moor – So Much More(Myon & Shane 54 remix)」與 「Myon & Shane 54 – Vampire」紛紛榮登下載龍頭網站Beatport與Audiojelly銷售冠軍,全球熱絡的買氣證明了受歡迎的程度。
Myon & Shane 54締造了無數的Trance佳話,4支混音作品「Cassandra Fox - Touch Me」、「Nalin and Kane - Beachball」、「Cosmic Gate feat. Aruna - Under Your Spell」拿下Trance Around The World電台節目的Record of the week,而另一支「The Crossover – Washout」也霸占A State of Trance電台節目Tune of the week。近期備受樂迷青睞的兩支天籟作品「Andain - Promises(Myon&Shane54 remix)」與「BT feat. Kirsty Hawkshaw(Myon&Shane54 Summer Of Love Mix)」高票當選ASOT電台節目Future Favorite,Andain甜美的嗓音與Myon&Shane54的營造的繽紛喜悅相呼應,誰能聽見不愛呢?Kirsty Hawkshaw璀璨甜蜜的聲線透過動人音色與活潑氛圍勾勒出躍動精彩百聽不厭的聽覺饗宴。
這一對活寶在自身International Departures節目豐富滿載的year mix上大展Mash-Up身手功力而為人津津樂道,也塑造了舞曲裁縫師的形象,成為引領Mash-Up風潮的最大推手與象徵!暨2009年在高雄征服許多台灣舞客,也拍攝IDTV 10紀錄在寶島的打碟玩樂風光,這次降臨台北,愛好他們風格的廣大支持者是絕對不能錯過編織玩弄樂曲的Mash-up舞曲裁縫師其現場功力!

Tritonal
2011 DJ Mag 世界百大DJ #83
甜而不膩的美式Trance雙人組
http://on.fb.me/z0r7N6
有多少人能像Tritonal將音符幻化成甜死人不償命的派對回憶?

Tritonal,一組在Trance界憑藉甜而不膩的優美明亮風格而迅速竄紅的雙人組合,精湛揉合Uplifting與Progressive元素創造喧鬧玩耍的熱烈氣氛與纏綿不休的唯美幻想。
Chad Cisneros 與Dave Reed 兩人2007年成軍,2008出輯以來創作近百首佳作,量產卻不失優雅品質。2009單曲「Piercing Quiet」獲得眾多樂迷喜愛票選為ASOT 的Future Favorite與Corsten’s Coundown #1 Track,自此Tritonal的不凡才華受到眾人肯定。雀躍動聽的Modern Trance舞曲吸引不少音樂人的如Armin van Buuren、Above&Beyond、Ferry Corsten、Gareth Emery、Paul van Dyk的青睞,讓Tritonal證明了美國人也能在這源於歐陸的Trance大地上揚名海外。
Tritonal將熱情投注在Uplifting的電氣帶勁作品,2010年成立專屬廠牌”Air Up There”,發行不少有內涵的uplifting trance。2011首張創作專輯『Piercing the Quiet』廣受樂迷好評,其中收錄「Lifted」與「Still With Me」拿下龍頭數位購買網站Beatport其Trance排行榜冠軍的兩支作品。2012年新曲「Tritonal feat. Fisher – Slave(Tritonal & Ben Gold dub remix」獲選 ASOT Radio show “Tune of the week”,A State of Trance年度派對盛事ASOT 550 Den Bosch及Miami兩站更獲邀登台,持續看漲的聲勢預見了Tritonal在未來的不可限量。

Aruna
植入心坎的溫柔哀愁動容唱腔
與 Myon & Shane54 化身 Velvetine
http://on.fb.me/wIthqB
Aruna在電子音樂的世界用歌聲找到令眾人如痴如醉的自己

美籍Aruna的電音女聲之路始於2007年的「the Thrillseekers – Waiting here for you」,獨特溫柔帶著哀愁的唱腔,詮釋無數深受同感樂迷內心的寂寞呼喊。
一位出色的歌手,必定招來繁星般的DJ邀約合作。 「Ronski Speed – All The Way」、「Cosmic Gate – Under Your Spell」、「Filo&Peri – Ashley」、「Myon&Shane54 - Helpless」、「ATB - My Saving Grace」、「Roger Shah – Now or Never」,眾多膾炙人口的佳作,優美動人的旋律堆疊,勾魂攝魄的迷魅飄渺 ,聲聲誘人句句動聽。最新作品「Ferry Corsten – Live Forever」絕對是不能小覷的年度注目歌曲。
2010個人名義發行的Let Go收錄於『Anjunabeats Volume 8』,失戀心碎的纖細情緒,浪漫傷痛的接受投降,簡潔的歌詞卻如同鮮明筆觸烙印陣痛心扉。與Myon&Shane54化身的 「Velvetine – Safe」,和 Myon共同注入漫天的愛用意更輕柔的方式替無數的樂迷唱出心聲,即將發行的新曲「Great Divide」清爽略帶俏皮的風格任誰聽了都愛不釋手。
醉心投入的磁性唱法,指尖於琴鍵敲彈出歷歷在目的過往畫面,Aruna的unplugged鋼琴版本清唱別有一番動容風味。用切身經歷杜撰生動感人的旋律,貼近樂迷的演繹方式敘述一段段情愛糾葛的故事寫照,Aruna的歌聲總是植入心坎與彼此互相呼應。

票價: $900/$1100/$1300
■ $ 900 早鳥票(共限量500張,3月10日星期六中午12點 至 3月17日星期六)
限定於華娛售票系統購買,包含7-11 iBon、全家Famiport、華娛網路售票
■ $ 1100 預售票(共限量2000張,3月18日星期日至 4月18日星期三)
各指定預售票點購買
■ $ 1300 現場票

華娛網站: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614

11點前入場的前200位舞客贈送精品禮物 (價值$2900)!
感謝Fashion Guide百大醫美診所 - 恆麗診所提共 http://www.forbeauty.com.tw/

包廂區
■ 十人包廂 $20000 (8個)
附一瓶烈酒、六瓶軟性飲料OR水、適量冰塊
■ 四人包廂 $8000 (17個)
附一瓶烈酒、兩瓶軟性飲料OR水、適量冰塊
包廂訂位專線: 0977-033-698
包廂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 822 (東高雄分行) 帳號 : 439540166897 戶名 : 蘇晉毅
(因詢問包廂的人很多~以先匯款者先預訂,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注意事項
1. 未滿18歲謝絕入場、請隨身攜帶身分證。
2. 門票售出不得退票,門票不包含飲料,所有飲料全部禁止入場。
3. 不得攜帶已拆封之香菸盒入場
4. 此活動將會有保全人員檢查背包、口袋。(主辦單位保留搜身權利)
5. 嚴禁攜帶煙火、刀槍械、棍棒與玻璃瓶類的物品。
6. 嚴禁攜帶、使用或販賣非法物品、藥品及危險物品,經查獲將送警法辦。
7. 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此活動將會有駐場警察,與固定警隊巡邏。
8. 本單位對於行為不當者(違法行為或嚴重妨礙其他消費者)將帶離活動現場外不得再入內。
9. 請至指定預售票點購票,如查獲為假票則須重新購票才可入場。
10 . 販售公關票或假票等情形,經查獲將送警法辦。
12. 對於未購票入場者,經查獲將以現場票價雙倍金額補票。
12. 如遇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活動資訊則以網站公佈消息為準。
13. 此活動的表演人員或活動內容在未經主辦單位最後確認前視情況予以更動, 以官方網站公佈消息為準。
14. 以http://facebook.com/SpuniteOfficialhttp://spunite.com/true2trance 官方公佈消息為準。
-
$900早鳥票 已售完
$1100預售票3月18日(日)~4月18日(三) 限量2000張
$1300現場票
可在7-11 iBon,全家 Famiport, 或華娛網站(可用信用卡, 轉帳)購買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614



http://www.facebook.com/SpuniteOfficial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37602062958726/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