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翻譯] MOS專訪:Dave Seaman(5/21@南港101)

Dave Seaman 5/21@南港101
Odyssey Presents Balance & Global Underground @ 南港101 Taipei

::Dave Seaman將於5/21 在南港101與Darren Emerson、Nick Warren。三位大師同台演出。
::將是台灣百年難得一見得黃金電音組合
::購票請洽全省玫瑰大眾唱片19家門市端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除外)、及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同步開賣。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洽詢專線:0800-000-802、(02) 2389-0829
活動及包廂專線:0935-101-115

DAVE SEAMAN 專訪


本週五GU將有如暴風般的降臨MOS LONDON.這次除了有我們Gallery廳 駐場團隊中的HERNAN CATTANEO之外,還特別從Global Underground當中邀請Dave Seaman來為我們演出。

多才多藝的他,曾受邀製作性感天后"凱莉米洛"(Kylie)與英倫天團"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的專輯與單曲,但內裡仍然保有最deep、最爆發性的Houser精神!!
最新GU城市系列的發行,GU39:Lithuania,可以說是有著最前衛發展與思考:混合著各式曲風,擁有相異奇趣的各種不同面貌卻不彼此衝突,共同引爆舞池能量。
上次我們參加GU的Party,人們從四面八方,遠道而來,一起參加盛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Q: 週五又將在Gallery廳看到你了,上一次的演出你覺得如何?
A:讚阿!我每次在Gallery都覺得很好玩。離上次已經好久了唷。差不多有兩年了。



Q:‘Lithuania GU39’才剛剛發行。請問這次在選歌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靈感引發?
A:在世界派對地圖上,立陶宛也許不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國家。不過這幾年他們已經有非常驚人的場景了,因此值得得到更好的認識與發掘。
就好像一顆不為人知的寶石,而且我還滿喜歡這個點子。問任何的DJ,關於那邊的Exit Party,你都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笑容。


Q:請問你有用什麼特別的軟體或硬體在DJ混音上嘛?或是只用CDJ?
A:
我使用Ableton Live來製作這張混音CD。我已經使用這套很棒的軟體跟組合很多年了。它可以讓你的各種創意發揮,而唯一的缺點是你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下來比較好:D

Q:Cattaneo這次將會跟你一起同台表演,你喜歡他嘛?
A:
當然!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也是很棒的DJ。我第一次遇到他是在99年,那次他幫我在烏拉圭的Punte Del Este暖場。當時我馬上就知道這小子一定可以在這行闖出名號。現在我很高興他也擠身於世界第一流DJ之列。

Q:上禮拜你在墨西哥放歌。你覺得北美的舞客跟我們倫敦的有沒有什麼差別?
A:
沒啥差別,大家都一樣來玩的!喝酒、跳舞還有找樂子。不過北美的場子感覺比較慢熱,你可以做一些比較長的氣氛營造,大家都會為此瘋狂。
但在英國,大夥就是直接要來硬的,絕不拖泥帶水!

Q:在DJing時喜歡喝什麼飲料呢?
A:
伏特加還有低脂可樂。

Q:這禮拜五有沒有必放曲目?
A:
我替Solee的新混音"Reflect",這是我最近的愛歌。請留意聽聽看我要怎麼接出來。

Q:除了跳舞音樂之外,有什麼喜歡的嘛?
A:
現在我最喜歡的是Anna Calvi的專輯,還有The Elbow & Magnetic Man的專輯,這兩個都是我最近喜歡聽的

Q:最後,按照我們Gallery的老傳統,請用三個字形容這禮拜五,你要放的SET
A:
搖滾、電子、惡作劇 ;D

引用來源©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3725749034482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