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19|2009金山狂夏沙灘音樂節 @ 上海/金山沙灘


2009金山狂夏沙灘音樂節

一場屬於戶外沙灘的大型演唱會
有一個大舞台、一個小舞台
有搖滾、有流行、有民搖、有嘻哈、有電音
有蔚藍的天空、有溫暖的太陽
有柔軟的沙灘、有平靜的海洋
有你、有我、更有一群因為音樂而吶喊的人們

本次主題為” crazy summer ”的金山沙灘音樂節由傑諾製作、金山沙灘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主辦,印象唱片協辦。在炎炎夏日中,音樂節邀您來大上海周邊最親近海的區域—金山沙灘 “吃喝玩樂”。在這裏,除了音樂你還可以感受到更多:面向大海,擁抱藍天,三五好友,傾聽音樂,舉杯暢飲,玩玩沙灘排球,看看滿天繁星,還有設么比這個更愜意呢?音樂客的夢土、金山人的驕傲, 熱烈舞動,釋放激情,就在Crazy Summer!

讓音樂回歸現場,讓耳膜感受盛宴。
今年最high的carzy summer,2009年7月17、18、19日 每日下午四點精彩開場!

演出順序

大舞台

7月17日
華人音樂的搖滾盛世
16:00-17:45 / 薛之謙、俞思遠、王嘯坤
18:00 -18:45 / 蔡健雅
19:00-19:45 / 汪峰
20:00-20:45 / 神秘嘉賓
21:00 -21:45/ 范逸臣

7月18日
沙灘狂放的萬人派對
16:00 -16:45/ RedStar (China, Tai Wan)
17:00-18:00 / Cookie + Dancer (China, Tai Wan)
18:00-19:00 / J-Six+Angle (China, Tai Wan)
19:00-20:30 / First State (Neitherland)
20:30-22:00/ Mark Norman (Neitherland)
22:00-24:00 / Lange (UK)
24:00-02:00/ Solarstone (UK)

7月19日
原創音樂的五彩繽紛
16:00-16:45 / 喬任梁
17:00-17:45 / 強辨樂團
18:00-18:45 / 蘇打綠
19:00-19:45 / 彭坦
20:00-20:45 / 柯有倫
21:00-21:45 / 陳綺貞

小舞台

7月17.18.19日
新興樂團大顯身手!

這是一個獨立創作者與團隊交流、切磋、分享及成長的專屬表演平台,一個展現音樂理想、才氣的場域!期盼華人的大衆音樂能從商業體制的暈眩狀態中,走向解放,面向大海,以冒險的精神及積極的勇氣,創造自由、獨立且生生不息的音樂浪潮!

http://www.crazysummer.cn/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