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流行音樂天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告別追思會 (1958-2009)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We Are the World + Heal the World
July 7, 2009

Michael Jackson
Staples Center LA 07.07.2009
麥可傑克森告別式洛城舉行 全球歌迷同步追思
2009-07-08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葉柏毅】

美國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洛杉磯舉行,現場氣氛莊嚴隆重,也帶著濃濃的哀傷;全球無數的麥可歌迷,透過電視與網路直播,同時追思他們心中的流行音樂一代巨星。
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開放部份歌迷入場的消息一出,馬上被搶訂一空,而不能親自到現場的歌迷,則是以看電視或網路直播的方式,同步追思。告別式首先以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弔唁信函開場,接著,包括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盲人巨星「史提夫汪德」,以及「萊諾李奇」等美國流行音樂巨星,也都紛紛上場獻唱,並且表達他們對麥可的哀思。
曾經與麥可交往過的女星「布魯克雪德絲」,在上台致詞時,回憶起和麥可交往時期的種種,淚中帶笑,更增添了大家對麥可的懷念;而現場另外一個令人動容的時刻,就是麥可十一歲的女兒「芭莉絲」上台追思。
她說,在她心目中,麥可其實是「最棒的爸爸」,現在雖然爸爸過世了,但她還是想說,她永遠愛她的爸爸,芭莉絲這段真情告白,讓現場許多人都不禁潸然淚下。
告別式歷時將近三個小時,最後由所有參加告別式的明星、以及麥可傑克森的子女與家人,上台合唱麥可生前的知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與「Heal the world」,正式告別了流行音樂的麥可傑克森時代。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