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法新社|環球集團與YouTube將推出音樂影像網站


環球集團與YouTube將推出音樂影像網站
更新日期:2009/04/11 00:05 F12蔣天清

(法新社華盛頓10日電) 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和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已共同宣佈,雙方計畫成立音樂影像網站,提供環球音樂的歌曲,以增加網路收入。

環球音樂隸屬於法國媒體集團「維芳迪」(Vivendi),昨天和Google旗下的YouTube表示,新網站將命名為VEVO,今年就會推出。

此外,這兩家公司指出,雙方也更新合約,允許YouTube網友在自製影片中使用環球音樂歌手的音樂,但合約細節並未公開。

雙方發佈聲明表示,它們將分攤YouTube和VEVO.com上的廣告收入。兩家公司表示,VEVO.com將成為「優質線上音樂影像中心,專為消費者、廣告客戶和內容擁有者所打造」。

雙方表示:「未來的內容只能透過VEVO.com取得,並且會設立一個新的VEVO頻道,透過特別的VEVO內建播放器播放。」

環球執行長莫瑞斯(Doug Morris)說:「VEVO將做出最吸引人的優質音樂影像內容和服務,並提供給全球單一最大的線上影音觀眾群。」(譯者:蔣天清)

引用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1/19/1hn9b.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