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世界] 娜姊又黏又甜 凱莉蛛女耍豔


娜姊又黏又甜 凱莉蛛女耍豔

瑪丹娜開演唱會,穿的是Givenchy設計的舞台裝。【法新社】

【娛樂新聞組紐約報導】近來國際歌壇熱鬧滾滾,國際知名女歌手如瑪丹娜(Madonna)、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 、艾薇兒(Avril)、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先後舉辦全球巡迴演唱會。這些在台上熠熠發光的女歌手,背後都有知名設計師操盤,為演唱會更添時尚氣息。

凱莉米洛背後的服裝設計師,即是鼎鼎大名的高第耶。高第耶打從20年前就參與舞台劇的戲服設計,多年前為瑪丹娜演唱會設計一款圓錐型胸罩和馬甲裝,掀起「內衣外穿」的風潮。

如今高第耶再為凱莉米洛操刀設計,融入異國風情的東洋風,呈現高雅的熟女韻味,一款「蜘蛛女」的冶豔造型,與當年瑪丹娜設計款的青春叛逆大異其趣。

在全球巡迴演唱的娜姊,穿上紀梵希設計總監Ricardo Tisci打造的舞台裝,呈現演唱會主題「又黏又甜」的主題,瑪丹娜性感登場,甜得流出汁來。艾薇兒穿的則是她自己的自創品牌「Abbey Dawn」,也頗具特色,才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

珍娜傑克森最近健康亮起紅燈,她先前在北美展開巡迴演唱會時,身穿一襲金色束腰舞台裝登場,沒想到時尚圈給予極低的評價,認為珍娜傑克森看起來臃腫肥胖。看來演唱會背後沒有服裝設計師撐腰,果然還是有差。

引用來源©http://www.worldjournal.com/wj-en-news.php?nt_seq_id=1787516&sc_seq_id=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