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凱莉米洛 台北演唱會 決定


Kylei Minogue X Tour 2008 Taipei concert
凱莉米洛《Kylie X 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

苦候多年的亞洲Fans終可一償心願,親眼一睹國際天后Kylie Minogue的台上英姿,將於11月展開《Kylie X 2008》亞洲巡回演唱會,日前在歐洲21個城市完成《Kylie X 2008》巡回演唱會的Kylie Minogue,剛宣布11月展開亞洲巡回演唱會,當中包括香港、大陸、台灣與新加坡等地。
去年11月底宣布將從今年五月自法國展開,凱莉為新輯《X》所舉辦的全球巡迴演唱會「Kylie X 2008」在歐洲舉行49場,而且由於每個國家樂迷的強烈呼聲與購票熱烈,巡迴演唱會場次還在繼續追加攀升中。除了宣誓要以「更具生命力、活力與創新力!」的舞台表演答謝歌迷外,凱莉也請來「時尚頑童」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打造專屬秀服。
不同於先前D&G的華麗,凱莉專屬御用、同是也是她個人暱稱「同志老公」的威廉貝克William Baker表示:「凱莉即將在今年步入40歲,因此,高堤耶將朝更優美、大膽且令人驚豔的視覺主題方向,來打造凱莉最新演唱會的全新造型。」高提耶先前最為知名的秀服設計,首推瑪丹娜Madonna在1990年「金髮雄心Blond Ambition」演唱會上的緊身束身胸衣和黑色尖頭胸罩。在打造過「流行教母Queen Of Pop」的演唱會秀服後,高堤耶要如何打造「流行公主Princess Of Pop」凱莉的全新秀服,備受歌迷期待。
介紹
凱莉·安·米洛,OBE(Kylie Ann Minogue,1968年5月28日-)是一位澳洲歌手、曲作家、演員。1987年凱莉憑借在電視劇「Neighbours」中飾演「Charlene」成名。80年代後期,開始涉足樂壇。據澳洲華納音樂統計,凱莉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3憶5千萬張唱片。
在與音樂製作人比特·華特曼以及他的製作夥伴麥可·史達克、麥克·艾肯三人(簡稱S.A.W)合作後,凱莉在全球獲得了一系列獎項。在90年代初,凱莉人氣的下滑導致了1992年與S.A.W的分道揚鑣。她開始轉型為獨立曲作家、歌手。轉型受到了廣泛關注,但新專輯卻無法引起聽眾興趣,創造了從藝以來最低的銷售量。2000年,憑藉單曲〈Spinning Around〉,凱莉重返流行樂壇,並以挑逗性的音樂錄音帶和斥資昂貴的演唱會而再度廣為人知。
凱莉已成為成名時間最長、最成功的歌手之一。在事業初期受到一些評論家的誤解後,凱莉憑取得的成就獲得了應有的認可;在所有舉辦澳洲巡迴演唱會的女歌手中,她保持了最高票務銷售記錄。「澳洲唱片工業協會」(ARIA)單曲榜中,她有10首冠軍單曲。
全球單曲與專輯銷量累積突破 6千5百萬張
31首全球 Top 40 暢銷金曲、7 首英國排行冠軍單曲、27首英國Top 10 經典熱門單曲
叱吒流行樂壇超過二十年,流行樂壇的神話指標,無時無刻都引領著樂壇潮流
榮登流行與品味當代天后,凱莉榮獲全英音樂終生成就表揚!
2007全英"Q"雜誌音樂獎特設選為全英「年度最Q偶像」
英國近二十年來,擁有電台最高播放率女藝人
製作陣容最堅強:英國電子新秀鬼才Calvin Harris、瑞典舞曲練金師二人組Bloodshy & Avant (瑪丹娜、布蘭妮、珍妮佛羅培茲)、葛萊美獎得主浩室女伶Cathy Dennis(珍娜、粉紅佳人)、壞小子羅比御用製作人Guy Chambers等多達12組製作人破天荒共同打造新輯
DOTMUSIC音樂網站以「這個星球上最發燒hottest的女藝人!」形容她,DOTMUSIC網友票選拱她做「QUEEN OF 2001」。「英國流行音樂世界指標女神=凱莉米洛」,這樣的人氣,是流行女王瑪丹娜也望塵莫及的。
歷年專輯
1988 - Kylie
1989 - Enjoy Yourself
1990 - Rhythm Of Love
1991 - Let's Get To It
1992 - Greatest Hits
1994 - 同名專輯
1998 - 神奇公主
2000 - 光年
2003 - 身體會說話
2004 - 忘不了精選集
2007 - 秀自己
2007 - X

引用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sashahuang/25586707
文/SashaHu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