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流行尖端樂團 Depeche Mode〈Wrong〉音樂錄影帶

等待四年!「電子流行樂的黑暗霸主」流行尖端樂團 Depeche Mode新輯首發單曲〈Wrong〉音樂錄影帶!由大導Patrick Daughters(國際刑警樂團Interpol, Yeah Yeah Yeahs, Beck, Mika, Snow Patrol..)掌鏡,由Julian Gross(騙徒樂團Liars鼓手)飾演車中駕駛。在「倒轉」行徑中,三位流行尖端成員在人行道上目睹一切錯誤慘劇Wrong的時空交錯。

流行尖端樂團 Depeche Mode《Sounds Of The Universe
【Deluxe Box Set Edition 3CD+DVD】(暫譯:宇宙之聲【典藏盒裝組3CD+DVD】)

等待四年!勇奪「史上最受歡迎的流行電子樂團」、「電子流行樂的黑暗霸主」、「史上最偉大的英國流行樂團之一」...等傳媒盛讚,流行尖端樂團 Depeche Mode終於將在2009年四月,正式推出第12張錄音室專輯《Sounds Of The Universe》(暫譯:宇宙之聲)!

為了這張相隔四年的最新專輯作品《Sounds Of The Universe》,三名團員不但再度聚首,並選在美國紐約和聖塔芭芭拉完成專輯錄製,而新專輯CD則預訂將收錄包括首發單曲〈Wrong〉在內的13首全新作品!權威音樂雜誌Filter Magaznie已率先送上美譽:「戴夫高瀚的聲音,依舊令人神昏顛倒;馬丁高爾的創作,再度建造出聲音的藝術;諸如種種,清晰可見『流行尖端樂團』可是沒有退休樂壇的打算!」

新專輯《Sounds Of The Universe》除了預訂將發行包括【單CD】、【初回限定CD+DVD】與【限量黑膠2VL+1CD】等版本外,也將為所有守候已久的重度樂迷們,打造終極豪華與紀念十足的【典藏盒裝組3CD+DVD】。此【典藏盒裝組3CD+DVD】特色包括:

【典藏盒裝組3CD+DVD】 產品圖文解說與預收方式:
詳見【電阻E世代】
http://blog.roodo.com/emixe/archives/8398513.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