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蘋果] 凱莉米洛 杜拜開嗓價破億 12月來台獻藝

凱莉米洛 杜拜開嗓價破億 12月來台獻藝
Kylie Minogue
2008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

凱莉米洛曾發誓,即使年老色衰也要繼續唱下去。歐新社
她敲定11月27日在香港開唱,順道來台的機率極高。
報導:王怡文

澳洲性感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年底可望首度訪台開唱!她已空出12月4日檔期,當天是周四,主辦單位希望改在隔天周五晚上舉行,爭取更高票房。她抗癌成功後身價愈來愈高,中東杜拜人工島「朱美拉棕櫚島」(Jumeirah)的亞特蘭提斯飯店即將開幕,以2百萬英鎊(約1億1795萬元台幣)天價邀她演出1小時,平均每分鐘進帳196萬5800元。
年代售票系統網站已可見演唱會相關連結,但還未開放,網友無法得知更多訊息。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國際證實正積極與凱莉米洛的經紀公司洽談中,對方表示12月4日(周四)檔期有空,布洛克已訂下中山足球場做為演唱會場地,卻希望演唱會可延到周末假期的前夕──周五舉行,方便更多歌迷捧場。她所屬EMI唱片的台灣分公司上周持續發信確認她是否來台,目前正等待英國總公司回覆。
她3年前在澳洲巡演時被診斷罹患乳癌,立即中斷演出,接受手術治療。隔年她抗癌成功,重新站上舞台,今年舉辦「KYLIEX2008」巡演,已在歐洲21個國家登台,並敲定11月27日在香港開唱,順道來台的機率極高。
杜拜人工島「朱美拉棕櫚島」的亞特蘭提斯飯店定11月20日開幕,原接洽「娜姊」瑪丹娜表演造勢,後來改邀凱莉,以1億1795萬元台幣高價拍板定案。

引用來源©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979168&IssueID=20080922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