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今日] 宜縣/暢玩宜夏! 蘭雨節最後倒數兩週

宜縣/暢玩宜夏! 蘭雨節最後倒數兩週
(2008/08/12 00:48)記者羅光榮/宜蘭報導

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的活動即將進入倒數,單單8月9.10日週末二天,三大園區就湧入高達11萬4,468人的遊客,創下開園以來週末人數最多的紀錄,讓整體入園數也衝破了52萬人次,後勢看漲;縣府表示,蘭雨節的活動將進入倒數時刻,僅剩最後二週的時間,尚未到各園區體驗的遊客,要把握最後時間,趕快到各園區暢玩宜夏!

縣府工商旅遊處游處長文祥表示,頭城外澳的海洋文化園區,在8月9日烏石夏至音樂節的加持下,吸引許多外地年輕朋友前來飆音樂、尬體力,感受今夏超夯超電的DJ實況音樂會,從下午三時high到隔天清晨五時,陸續湧入了4萬8,000人的人潮,讓頭城外澳沙灘頓時成了不夜城,週邊的小吃店大發利市。縣長呂國華、頭城鎮長陳秀暖及東北角風管處陳梅岡處長一行人,也在深夜近九時前往外澳沙灘,對於第一次在外澳辦理大型的音樂季即如此成功,受到在場年輕朋友熱情歡呼吶喊,相約明年再見。

武荖坑的冒險園區表示,上週末該園區再度蟬聯入園數的寶座,於10日的單日購票數差點破萬(9,464人),入園數也高達24,195人,再創入園以來新高,讓入園的車流一度回堵到省道;而冬山河園區人氣指數也持續攀高,這個周末湧入15,062人次,欣賞雷射水舞的奇幻音樂會。

縣府表示,蘭雨節自7月12日起開園迄今已一個月,整體活動自今日起即將進入高峰倒數,從每個週末都在刷新入園紀錄看來,最後二週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帶來更多人潮。縣府表示,請大家把握蘭雨節最後二週時間,在暑假的尾聲,相招逗陣到蘭雨節,最重要的還是要請鄉親多宣傳,多支持,吸引更多外地遊客前來,帶動週邊產業商機。

引用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8/12/122-2318747.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