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自由] 蘭雨節好好玩 錯過再等1年

蘭雨節好好玩 錯過再等1年
蘭雨節武荖坑園區以戲水為主題,活動迄今人氣最夯。(記者游明金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國際蘭雨節7月12日開幕迄今,湧入約45萬人次遊客;頭城外澳、武荖坑、親水公園3大園區,既冒險又夢幻,提供多元變化的遊戲體驗;蘭雨節24日就要落幕,只剩半個月時間,縣府工商旅遊處長游文祥說,還沒來玩的遊客可要把握機會。

武荖坑園區人氣旺

武荖坑冒險園區以新城溪作戲水場地,讓遊客接受山林野溪的洗禮,迄今湧入約20萬人次遊客,人氣最夯;不管是親子冒險區、勇闖冒險島、野溪舒活區等,都凝聚了野溪靈氣,空飆船、海盜船都等著遊客來挑戰。

外澳海洋文化園區也湧入約14萬人次遊客,除了海濱戲水,也將頭城搶孤活動融入其中,還有高約10層樓的摩天輪等遊戲設施,昨天晚上登場的「烏石夏至音樂節」也擠滿人潮,16日還有Heat The Beat第2屆UDJ之DJ音樂會,24日有街舞沙灘派對、海灘靚女選美。

親水公園夢幻園區由「飛天小女警」帶領遊客暢遊夢幻國度,沿著冬山河岸在夜晚欣賞絢爛煙火與水舞映襯星光,感受夜的魅力,迄今約有11萬人次遊客。

遊客抱怨 縣府檢討

縣府工商旅遊處長游文祥說,除了蘭雨節,宜蘭還有美食與人情味,活動只剩半個月,還沒來的遊客要把握機會,否則還要再等1年。 蘭雨節有些人玩得盡興,也有一些抱怨聲音,像外澳海濱園區沖洗設備不足,有人批評武荖坑空飆船過於危險,在新城溪戲水,腳底被溪底礫石割傷,親水公園煙火過於嘈雜,遭附近住戶抗議等;游文祥說,辦活動難免會有批評,對於遊客與住戶意見,縣府會檢討改善。


引用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10/today-north7.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