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聯合] 烏石音樂節 蘭雨澆不熄

烏石音樂節 蘭雨澆不熄
【聯合報╱記者姜炫煥/宜蘭報導】2008.08.11 03:02 am

宜蘭縣烏石夏至音樂節前晚登場到昨天凌晨,吸引不少年輕人徹夜狂歡。
記者姜炫煥/攝影
蘭雨節頭城園區的「烏石夏至音樂節」前晚熱鬧登場,上萬民眾跟著舞台上震耳的音樂、閃爍的燈光,一起狂歡到天亮。

「險些有人上台想脫光衣服跳舞!」轄區礁溪警分局長陳錦明說,這場海灘音樂節宛如墾丁的「春吶」,警方擔心有人攜帶違禁品入場,明崗暗哨查訪,所幸秩序良好,不過在昨天凌晨零時許,與會青年男女跟著音樂起舞、高歌時,一名身材火辣、穿著比基尼的年輕女子上台跳舞,從這名女子的舞姿和台下觀眾的起哄,他警覺這名女子可能會脫掉衣服,他趕緊和兩名警員持手電筒走過去,結果這名女子立即離去。

這場音樂節於前天傍晚登場,由縣府與酷爾斯啤酒公司攜手合辦,邀請國內外知名的電音、嘻哈樂團上台表演;入夜前,穿著清涼泳衣的青年男女陸續進場,有的還在沙灘裡挖個沙洞,整個人窩在洞裡聽音樂;前晚雖然下點小雨,但澆不熄觀眾熱情,有的根本不在意雨勢,有的用報紙摺帽子防雨,大家都跟著音樂起舞;根據礁溪警方估計,人數最多時達1萬5000多人。

「這種音樂,不適合我這種中年人!」蘇澳鎮前代表會主席陳志明夫婦,因台北友人來訪,適逢外澳海灘舉辦這場音樂節,於是帶友人前往參加。陳志明皺著眉頭說,這種音樂節是屬於年輕人的,他們匆匆逛一圈就離去。

不少從台北來的年輕男女說,宜蘭、台北很近,墾丁有春吶、福隆有海洋音樂季,他們很樂見蘭雨節的烏石夏至音樂節,能成為常態性活動,讓他們有更多玩樂去處。

引用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4465280.s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