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今日] 澤尻英龍華愛相隨 現身台北夜店

澤尻英龍華愛相隨 現身台北夜店 
(2008/08/11 09:0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2度現身台灣!10日凌晨12時許與歐吉桑男友高城剛現身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夜店「ageHa」的她,整晚不僅頻頻灌酒、大跳熱舞,還不時與男友親密互動,甜蜜的模樣也徹底粉碎兩人情變的的傳聞。

自從去年9月在新片首映會上大擺臭臉,引起日本媒體與網友熱烈的討論,澤尻便隨男友高城剛遠走英倫,當起貴婦,但「臭臉女王」的熱度仍然不減,今年再度獲選為「最討厭女星」冠軍。不過外傳兩人的戀情最近出現危機,原因是澤尻太會花錢,又嫌男友愛碎碎念,準備回日本挽回形象,繼續演藝事業。

此次高城剛應邀來台擔任客座DJ,澤尻仍舊是愛相隨,陪伴在男友身旁為他加油打氣。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0日身穿白色馬甲、頭戴卡車帽的她,從夜店秘密入口進場,與高城坐在VIP包廂內,席間兩人互動親密,不時貼著耳朵講悄悄話。

令人意外的是,在台也有高知名度的澤尻在夜店裡態度十分親切,還用發音相當標準的英語交談,讓人刮目相看;就算看到媒體的鏡頭,她也回以甜美笑容,與以往的作風大不相同。

而高城剛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對台灣印象極佳,才華洋溢身兼影像創作者、DJ跟作家的他前後已來台20多次,不僅誇讚台灣的小吃,還笑說最愛逛的是光華商場。

引用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8/11/10845-2318163.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