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自由] DJ男友來台賣藝 澤尻灌酒陪笑黏TT

■日本首席POLE DANCER出席夜店ageHa一週年活動,開場鋼管表演。(記者洪詩慧攝)
記者林曉娟、專案組/台北報導
DJ男友來台賣藝 澤尻灌酒陪笑黏TT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昨天凌晨隨男友高城剛現身台北的知名日系夜店,2人互動親密粉碎分手謠言,因為耍大牌而被日本媒體冠上「臭臉女王」封號的她,在愛情的滋潤下,心情顯得極佳,望著攝影鏡頭不禁露出甜蜜笑容。

看中男友有錢有才華

澤尻英龍華去年9月因為在她主演的電影「塵封筆記本」首映會上,全程擺臭臉,引起日本媒體撻伐,之後,她便與大她21歲的男友高城剛遠走英國倫敦,過起悠閒的貴婦生活,除了廣告之外,至今未有明確的復出拍片計畫。

她的男友高城剛身兼影像創作者、DJ跟作家等身分,並且擅長英文跟西班牙語,經常在海外表演,年收入和才華皆令澤尻傾倒。

澤尻愛花錢 曾傳分手

不過,前陣子有日本媒體指出,因為高城剛愛碎碎念,加上澤尻愛買名牌,幾乎花光男友積蓄,讓2人戀情面臨危機,7月底高城剛返日表演時,難得的鬆口談起與澤尻的戀情,並且否認分手之說。

昨天凌晨高城剛應邀來台擔任日系夜店開幕周年的表演DJ,澤尻全程黏緊緊,她不停的摸著男友的啤酒肚,2人還在眾目睽睽下,勾肩搭背忘情玩親親。

下半年陪男友住倫敦

整晚猛喝啤酒的澤尻,偶爾也隨著音樂起舞,看見媒體的鏡頭,她更一改之前的「臭臉女王」作風,甜蜜的依偎在男友身旁,露出幸福小女人的笑容。

而前後訪台超過20次的高城剛對台灣印象頗佳,笑稱他最愛逛光華商場。來台之前,他的足跡踏遍米蘭、俄羅斯、曼谷等地,他表示,今年下半年他打算長留在倫敦進行音樂創作,女友澤尻當然也將一路陪伴。


引用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11/today-show2.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