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Victor Cheng 南部告別派對 @ Fusion Tainan

FUSION Presents.
2008/5/7 Wed.
Victor Cheng 告別派對 @ Fusion


VICTOR CHENG
www.myspace.com/victorcheng
你的耳朵吃飽沒?這晚Victor會給你怎樣獨一無二的菜色只有親身體驗才能得知其中美妙,當然這晚也是DJ Victor即將遠赴加拿大移民前由南台灣頂尖的DJ群與樂迷所發起的DJ Victor南部狂歡告別派對。
從 早期的舞場裡,音樂總侷限在某些方面裡ㄧ個成功的DJ並不只是注重節拍裡的對偶,每各拍子裡的起承轉合要訴說的故事如何讓舞客感受引起共鳴 這才是一位成功DJ必經路程。從1995年開始Victor 這一位已經在本土市場嶄露頭角的DJㄧ開始的每週末TeXound 到後期的AXD駐場已經讓舞客欲罷不能,連續8年在墾丁音樂季裡都會見到他身影 06、07年更受邀到日本AgeHa演出。
在他的音樂裡 你會感受到他的熱情要表達的故事,這些絕非一個舞客票選台灣DJ #1這一個頭銜能夠完全賛言音樂中大膽前衛的聽覺感官探索精神豐富他的音樂原創素材,甚至私下對Glam Rock,Gothic Punk,Industrial Music及Avant Garde Art的涉略無形中都為他的DJ風格裡注入了一股令人窒息的詭異魅力與挑釁意圖。
他在音樂裡的用心專注,如同每次上場所端出的獨有私房菜ㄧ樣讓人食指大動 必定讓你回味不已。


票價 Price: Boy 350 (2 Drink) / Girl (整晚免費入場)
時間 Time: 10pm 開始入場
地點 Club Fusion: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83號
訂位專線 RSVP: 06- 2930911
活動網頁 Web: www.fusion-lounge.com.tw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siongroovelounge/

more
about FUSION↓↓↓


Club FUSION Electrnic Event :

每週三 Wed.
Electrnic:電爆了

全台灣中部以南唯一夜店週三Ladie’s Nite全新混種音樂派對之夜,釀造獨特、前衛
風靡、俏皮、動感,融合巧思築構可愛的裝置藝術,在現奇幻派對場景,女子誘人魅惑即刻復甦,不時邀請的Guest DJ將運用音樂融化你惱人的思緒,Come On Electrnic!

Music Style:Electrnic

Ticket票價:
Boy:$350nt (2 Drink)
Girl:Free (整晚免費入場)

每週五 Fri.
Hipster Session:時髦客集會

整晚來自各地集時尚、潮流、設計、樂先進愛好者,請各知名潮牌聯手共創獨一無二的次文化派對,敬請將你最前衛嘻皮的派對戰袍穿出來比靚了!你就是時尚Guppy派對圈裡的一份子,來搭上接軌時尚潮流的派對列車吧!

Music Style:Electrnic

Ticket票價:
Boy:$350nt (2 Drink)
Girl:$250nt (2 Drink)

每週六 Sat.
Good Time:好時光

從90 年代初期到現今的前衛之音,由House與Breaks拼構出強烈震憾,最磅礡的Trance、最感人的Diva女伶之音及當今最新的舞曲元素Indie Electro、Rock、Minimal、我們要給你最好的,全新的Resident DJs將為您調配多重音樂色彩,時光雖然不能回轉到過去的極致歡樂,但今晚FUSION Goot Time好時光將全力創造最Good的電音派對之夜,你將會是最好的見證人。

Music Style:Electrnic

Ticket票價:
Boy:$350nt (2 Drink)
Girl:$250nt (2 Drink)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