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theLOOP:萬人傳思白色派對 2F White 2011 @ 台北展演二館


theLOOP presents 2F: White feat. BT, Richard Durand, Marco V & JES
theLOOP 2011 萬人傳思白色派對 2F White 2011

【活動訊息|Event Info】
TIME:Sat. Jul 23rd, 2011 (Event starts at 9:00PM)
VENUE:Taipei World Trade Centre Exhibition Hall 2
EVENT BY:theLOOP Production
活動時間:2011 年 7 月 23 日星期六晚上 9 點起
活動地點:台北展演二館(原台北世貿二館)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 請著白色衣物入場!★★★

【購票訊息|Pricing】
預售票價:NT$800 起;詳情請參閱下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現場票價:NT$1,400
洽詢專線:0955904600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679
活動網址:http://www.2f-taipei.com
活動票價表
第一波預售票:5 月 12 日~5 月 26 日NT$800
第二波預售票:5 月 27 日~6 月 19 日NT$1,000
第三波預售票:6 月 20 日~7 月 18 日NT$1,200
現場票7 月 23 日:        NT$1,400
未著白色衣服入場:7 月 23 日   NT$2,000

【活動介紹|About 2F White】

今年夏季,白色再度向時尚圈宣告了她的大膽回歸。每年仲季夏交替時分,theLOOP都以純白的旖旎幻境為我們帶來悸動難忘的無瑕體驗。想像自己身穿心愛的白色衣裳,在華美絕倫的聲光與動人心弦的旋律簇擁下,與成千上萬頻率相同的潔白笑顏摩肩接踵,宛如翩然漫舞於天堂般一望無際的純白色草原當中。


白色的美是無庸置疑的。她潔淨、無瑕,卻同時也是邪惡的;她的邪惡存乎於她的誘惑力。白色讓人有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魅力;當潔白的衣物包覆著我們的肌膚時,總給人一種芳香精油遍撫全身的錯覺,很清澈很通透,那是種極端誘人的魅力。試想,如果同時與近萬名衣著潔白的亮麗笑顏一同沉浸在純白的國度當中,會是何等撼動人心的難忘體驗?

今年的七月廿三日,請和我們一同來見證全亞洲最盛大的純白主題萬人舞聚——2F White。在那個夜晚,沒有國界及藩籬、沒有歧見與隔閡;音樂是我們唯一的語言,白色是我們共通的暗號。2010年的2F White目睹了9,600位純白子民齊聚一堂的空前盛況;耀眼潔白的朝聖隊伍一路圍繞著世貿二館,連夜空中的星辰都相形失色。今年,千萬不要錯過了一年當中唯一與萬人齊身漫舞於白色草原的機會。

【主秀介紹|Artist】

BT (LIVE)
當代電音界最偉大的一代天才宗師
天王 Tiësto 經典名曲 Love Comes Again 幕後功臣
《玩命關頭》、《女魔頭》、《機戰未來》等好萊塢巨片配​樂大師
BT (LIVE)
The most inspiring pioneer of contemporary dance music Mastermind behind Tiësto’s all time classic “Love Comes Again”
Composer for films “The Fast & The Furious”, “Monster” & “Stealth”

Richard Durand|李察杜蘭
天王 Tiësto 欽點唯一繼承人
經典傳思混音大作 In Search Of Sunrise 新生代主理人
傳思大廠 Black Hole 力捧重點新秀
Richard Durand
Tiësto’s “Tip for the Top in 2007”
Tiësto’s legendary “In Search Of Sunrise” album series’ new successor Trance mega-label Black Hole Recording’s first knight

Marco V|馬可威
全球百大 DJ 最佳席次第 16 名
世界最大白色派對 Sensation 與 Global Gathering 御用 DJ
爆發力十足的高能量 tech trance 曲風代表人物
Marco V
Top 100 DJs #16
Sensation, Global Gathering’s most beloved DJ Hard style tech trance scene’s leading role

JES|潔絲
天王 Tiësto 世界巡迴演出御用女伶
萬獸派對 2007 絕讚好評實力唱將
JES
Tiësto’s official touring diva
Taiwan’s favourite vocalist in Halloween Massive 2007=

J-Six
theLOOP團隊開路先鋒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F-White-白色派對/160794287317563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1573629932785

【注意事項|Notice】
本活動18歲以下不得入場。
本活動務必持票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本活動單位將為節目攝影紀錄。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雷射筆、錄影錄音器材等入場。
本活動請注意服裝儀容、勿穿著短褲涼鞋等入場。
本活動嚴禁使用哨子等發聲用具。
本活動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本活動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酗酒與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Person under 18 without identification not allowed under government law.
Photographing without permission strictly prohibited.
Outside food or drinks strictly prohibited.
Any usage, transaction or procession of drugs will be reported immediately.
Weapons of any form strictly prohibited.
Whistle or any sounding tools strictly prohibited.
Dress well. Do not tempt your fate with slippers or shorts.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2 意見: 張貼留言

Gmi Chien 提到...

現在是否可以用ibon取票了呢?
我在購買時沒有ibon取票的選單說

匿名 提到...

請問6/10號是否有場活動是Afrojack來台表演呢?
我在春之戀曲的派對上有看到傳單,但是上網怎麼都找不到那項活動??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