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Odyssey Presents Balance & Global Underground @ 南港101



Odyssey Presents
Balance & Global Underground
Ft. Darren Emerson, Nick Warren, & Dave Seaman
@ Nangang 101

時間/Time:五月二十一號星期六 晚上九點~早上四點
May, 21st, 2011.Saturday. 9:00pm~4:00am.
地點/Venue: 南港 101. Nangang 101.
地址/Add: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 (TVBS旁). No.71, Xingnan St., Nangang Dist., Taipei City.

Odyssey Present
Balance & Global Underground Ft. Darren Emerson x Nick Warren x Dave Seaman @ Nangang 101

不論是倫敦、巴黎、東京或紐約都看不到的DJ盛事
最夢幻的DJ陣容 最超值的終極派對 無懈可擊的「DND連線」震撼登場

這絕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夢幻組合,所有電音樂迷夢想成真的歷史時刻終於來臨 ! 英倫三巨頭 - Darren Emmerson、Nick Warren、Dave Seaman - 破天荒組成「DND連線」聯袂訪台演出。Darren Emmerson 與 Nick Warren 分別是電音天團 Underworld 與 Way Out West 的創始人,Dave Seaman 則是歷久彌堅的金牌DJ。不論是錄音創作或現場演出,他們三個人都是實力備受肯定的百大常客,屹立舞場多年不墜,其成就與影響力更讓許多後生晚輩難以望其項背。不用譁眾取寵的搞怪裝扮與肢體動作,Darren、Nick 和 Dave 要用音樂直接挑動你的跳舞神經;不必買機票出國,Odyssey 與 Balance, Global Underground 跨國合作,打造超值陣容,要一次滿足所有樂迷的渴望。無懈可擊的「DND連線」保證是讓你永生難忘的終極派對!

預售票內容:
Pre Sale A:NT$1,200 (附一瓶飲料, 啤酒, 可樂, 水, 限量1000 張, 即日起售完為止).
Pre Sale B:NT$1,380 (附一瓶飲料, 啤酒, 可樂, 水, 限量1000 張, 即日起售完為止).
現場票價/At Door:NT$1,600. (附一瓶飲料, 啤酒, 可樂, 水)
預售票請洽全省玫瑰大眾唱片19家門市端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除外)、 及玫瑰大眾售票網 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及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同步開賣。
洽詢專線:0800-000-802. 2389-0829
大玫端點資料: 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活動及包廂專線 Table Reserveration:0935101115.

http://www.odyssey.cc/
http://www.facebook.com/odyssey.tw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8924979193610


1 意見: 張貼留言

匿名 提到...

去死!住宅區辦什麼電音!!環保署罰不痛所以吃到甜頭狂辦是不是?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