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布洛克兄弟送2011演唱會全通行證,月之海18日南港提前過聖誕!

演唱會主辦單位也要出奇招!即將在18日舉辦日本搖滾名團「LUNA SEA 月之海」的布洛克兄弟,為了即將到來的2011年,推出「2011年度頭等席通行證贈獎活動」,粉絲們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明年其所舉辦的每場活動入場資格。
曾引進多組西洋、日韓藝人來台開唱的布洛克兄弟,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為LUNA SEA,由於是世界巡迴且又在聖誕節前夕,主辦單位表示從舞台到音響都會以高規格設置,絕對不會讓SLAVE(LUNA SEA樂迷暱稱)失望。

而目前正在進行的「2011年度頭等席通行證贈獎活動」,只要在31日之前加入布洛克兄弟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免費欣賞他們2011整年度所主辦的每一場演唱會,而且是在最高價票區喔!!詳情可上臉書搜尋『BBH布洛克兄弟』或上「Citytalk城市通」活動網頁查詢。

♛台灣演出史上最尊榮的贈獎活動♛

布洛克兄弟2011整年度演唱會呼你看免驚!直走最貴票

區的通行證送給你啦!

步驟(1)加入布洛克兄弟facebook粉絲團

步驟(2)填入基本資料確認參加此活動

♛活動網頁:http://citytalk.tw/sevent/2011bbh/

♛邀請朋友到FB: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2651147109658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