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17|Zoo Festival北京最大電子音樂節即將揭幕 @ 海淀公园



Zoo Festival北京最大電子音樂節即將揭幕(圖)
http://news.sina.com 2009年10月01日 08:50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兩萬平米場地,超過30位名來自國外和國內的DJ以及現場電子樂隊,連續兩天不間斷的電子音樂,摩登天空將真正意義上地在“十一長假”之後,帶來真正意義上的北京最大的電子音樂節——Zoo電子音樂節(Zoo Festival),最活躍、最敏鋭的“派對動物”們即將傾城出動,用身體的舞動迎接這場屬於自己的狂歡盛宴。

  10月16日、17日,Zoo Festival將在海淀展覽館盛大開幕,美國電音傳奇DJ Spooky,電子樂製作人、混音大師Drop the Lime,澳洲舞曲朋克組合The Death Set以及美國synth-disco二人組Classixx將攜手國內最具現場能量的電子樂隊寵物同謀(Pet Conspiracy)、上海電音先鋒B6、電子廠牌山水唱片創始人Sulumi、以及“凹凸”文化旗下衆DJ和新鋭VJ,打造萬人鋭舞、徹夜狂歡的壯觀景象。

  音樂節分為室內外兩個部分,其中室內共設有兩個舞台,外加一個可容納千人的酒吧區域。頂級定製的LED、霓虹燈管和具有Zoo Festival特色的室內設計將為觀衆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12000平米的室外休息區,將成為最大的電子派對Chill-Out區域,盡情享受電子節拍帶來的暢快舞動之後,觀衆可以到這裏交友休閑、補充體能、感受戶外清新的空氣。

  Zoo Festival不僅僅是一個電子舞曲派對,更是注重現場聽覺和視覺體驗,致力於傳播電子舞曲文化,讓現場音樂愛好者和“派對動物”們都能夠全方位去享受的北京最大的電子音樂節。

引用來源©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music/sinacn/20091001/0850719739.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