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百大DJ第五 DJ Dan - 2009 Big Wave Festival @ 月眉馬拉灣


百大DJ第五 DJ Dan

DJ DAN 官方網站 http://www.djdan.com
DJ DAN Myspace網站 http://www.myspace.com/djdanmusic

West Coast House教主DJ Dan,美國西海岸的浩室舞曲大師級製作人兼DJ,2007年DJ Magazine百大DJ票選No. 5及BPM Magazine讀者評選浩室人氣DJ No.6。

DJ Dan受到rave文化影響,1991年投身DJ與創作工作,以融合嘻哈、偏重放客、取樣與強烈節奏的浩室舞曲受到熱烈歡迎,混音包括Carl Cox、Groove Armada、Filter、A Tribe Called Quest、Orgy等不同類型的藝人和樂團作品。參與過小野洋子(Yoko Ono)的專輯製作,小野洋子是披頭四靈魂人物John Lennon的妻子,運用其鬼才將小野洋子的狂放表露無遺。又以其音樂才華,為眾多美國流行歌曲製作人的製作名單之中的著名黑人節奏製作人,專輯製作名單包含希爾頓集團曾孫女巴黎希爾頓(Paris Hilton)。

從涉入銳舞圈到跨足各類樂壇的混音製作,DJ Dan也自2005於世界各國巡迴演出,感染群眾遍佈雪梨、上海、台灣、多倫多及美國。DJ Dan說:「群眾喜歡我,是因為我有所堅持。無論是我的專案、我的混音,以及在派對上表演的方式。」難怪美國媒體形容DJ Dan是「最難共事的DJ」,卻也是「屬於群眾的DJ」。

2007年DJ Dan曾造訪台灣,在台北有一場DJ Set的演出,現場將PIONEER的頂級CD唱盤CDJ-1000操玩得出神入化,展示了許多傳統黑膠唱盤所無法做出的精彩效果,例如藉著Loop的功能將樂句即時地無限重複、改變速度卻不改變音調、加入琳瑯滿目的內建效果器等等,引發國內DJ熱烈討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