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名模藤井Lena 亞洲首演就在台灣LUXY!


日本第一名模藤井Lena 亞洲首演就在台灣LUXY!

倍受日本名模長谷川潤及渡邊知夏子青睬的LUXY,七月即將帶來令台灣的日本時尚迷最振奮的消息─藤井Lena的首次登台演出!

以性感甜美外貌及風格獨具的品味,走紅於日本vivi等時尚雜誌的名模Lena,已成為亞洲女孩心中的最佳魅力指標,但這回Lena將讓大家再度驚豔的,並非時尚,而是她的歌唱才華。

不過,這次Lena迷萬萬想不到的是─Lena全球獨家首唱會,就選在台灣的LUXY!這可說是連台灣ViVi雜誌都直呼不可思議的好消息,因為Lena至少接過百次以上台灣其他單位的來台提案,都從未答應過,但這回因為LUXY誠意十足的重金邀請,Lena終於點頭同意在七月,來台獻出亞洲首唱,看來,這次Lena的個人魅力絕對會讓LUXY夏日派對熱度大大破表!

媒體聯絡 Joanna (02) 2722-1000 ext. 518 / 0988234516 / joanna@luxy-taipei.com

@LUXY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5F, No. 201, Sec. 4, Chung-Xiao East Rd., Taipei.
訂位專線:0955-904600
www.luxy-taipei.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