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中央|墾丁音樂季 今年少high一天

墾丁音樂季 今年少high一天
http://www.cdnews.com.tw 2009-02-16 17:31:08
張達智/整理

 今年的春假沒有連續假,使得每年都舉辦3天2夜或4天3夜的墾丁音樂季,今年多場音樂會都只辦2天1夜,只有第14年舉辦的「春天吶喊」舉辦3天2夜。

 中央社16日電,今年的墾丁音樂季,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只開放鵝鑾鼻公園和貓鼻頭公園2個場地,比去年少了1個場地,分別由蘿蔔瑞克公司所辦的「春天吶喊」,及友善的狗股份有限公司所辦的「春浪音樂節」所申請。

 往年的音樂季多數的音樂場都舉辦3天2夜,「春天吶喊」則舉辦4天3夜,今年因春假沒有連假,考慮到北部的樂迷星期五晚上來不及南下墾丁,除了「春天吶喊」在4月3日、4日、5日舉辦3天外,其他業者都只在4月4日及5日舉辦,音樂活動從4日晚傍晚開始到5日凌晨3時。

 「春天吶喊」是墾丁音樂季的創始祖,今年是第14年舉辦,今年報名參加的樂團接近600團,創歷年新高,除了國內的創作樂團外,還有來自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香港、澳門和馬來西亞的樂團。

 除了樂團的報名,「春天吶喊」今年也有歌手的演唱,邀請的歌手主辦單位暫不曝光,在貓鼻頭舉辦的「春浪音樂節」今年邀請的歌手有伍佰、五月天、董事長、梁靜茹等人。

 另外由屏東縣政府所督導、在恆春五里亭機場舉辦的音樂活動則有4家業者申請,分別是「友善的狗」公司、麟鋒行銷工作室及曹晃端,另有1家尚未完成申辦手續。

 因為「海角七號」的風潮,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與恆春鎮公所舉辦「海角新樂團kuso選秀大賽」,有20多個樂團報名,2月14日與21日舉辦初賽,將於28日舉辦決賽,前10名的樂團將可在墾丁音樂季的音樂活動中發表創作。

引用來源©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4&docid=100667795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