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中央] 凱莉米洛演唱會 魅力征服上萬歌迷

凱莉米洛演唱會 魅力征服上萬歌迷 【12/4 22:35】

〔中央社〕澳洲流行天后凱莉米洛今晚舉行「KylieX2008」台北演唱會。以一身金色束腰黑色洋裝性感登場的凱莉米洛,演唱多首新歌,全場上萬歌迷high翻天。

一句「Are you ready,Taipei?」,凱莉的熱情問候,引爆現場歌迷情緒沸騰,凱莉接著演唱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掀起一波波高潮,歌迷不停隨節奏搖擺,中山足球場現場宛如大型迪斯可派對。

凱莉隨後換穿粉紅色啦啦隊上衣與緊身熱褲演唱,展現青春活力,她更秀出空中劈腿,歌迷驚呼連連。

這場讓台灣歌迷期盼已久的演唱會,是凱莉米洛亞洲巡迴最後一站,主辦單位斥資近新台幣6億元打造舞台,由四個40呎貨櫃運來LED螢幕,就是要讓歌迷欣賞絕佳的聲光饗宴。

被譽為性感女神的凱莉米洛,今晚共換了六套造型,並與舞者勁歌熱舞,舞台魅力十足。

凱莉米洛先前在香港開唱時,有眾多港星到場,今天台北場同樣吸引眾多藝人一睹天后丰采;曾與凱莉米洛合作的蔡依林、蕭亞軒、蔡健雅,以及隋棠、白歆惠等多位藝人都前來「朝聖」,眾星雲集。

引用來源©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