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新浪] Coldplay攜手Kylie Minogue發行新單曲


Kylie & Coldplay - Lhuna [OFFICIAL MUSIC]
Song by Coldplay and Kylie Minogue, released in support of World AIDS Day, (RED)WIRE, (RED)'s new digital music magazine designed to help eliminate AIDS in Africa. Some of the greatest artists on earth have contributed amazing songs to (RED)WIRE such as this one. Visit http://red.msn.com/ or http://www.redwire.com/ for more details.



Coldplay攜手Kylie Minogue發行新單曲
北京新浪網 (2008-12-04 12:18)

新浪娛樂訊 當紅樂隊Coldplay(聽歌)在12月1日世界愛滋病日這一天發行了令歌迷期待已久的與凱莉‧米洛(聽歌)合唱的單曲。這首單曲被命名為《Lhuna》。據悉,《Lhuna》其實在Coldplay製作上張專輯《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之時就已經錄制好了的。但根據樂隊主唱Chris Martin的說法,因為這首單曲實在是『太性感』而不適合《Viva La Vida》這張專輯,所以當時並沒有被收錄在內。

這首單曲選擇了在愛滋病日發行,而且它的發行方式也很有意義。Coldplay選擇了將它放到了RED WIRE慈善音樂服務上發行。RED(WIRE)慈善音樂服務由愛爾蘭著名搖滾樂隊U2( 聽歌)樂隊主唱波諾倡導建立的慈善機構RED所推出的一款音樂服務。用戶只需每月繳費5美元,就可獲得由RED Wire每周提供的一些頂級藝術家的音樂以及其他相關作品。並且最終該服務的一半收益是會直接購買藥物幫助非洲的愛滋病患者。(SEAN/文)

引用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1204/1143244.html


凱莉米洛以聲相許 酷玩主唱誇性感
2008年12月01日蘋果日報


【林慧娟╱綜合報導】今天是世界愛滋日,澳洲性感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與英倫超級天團「酷玩」(Coldplay)前陣子悄悄合唱新歌《Lhuna》,為愛滋病患募款,這首歌今起在全新音樂網站「Red Wire」(www.redwire.com)開放歌迷付費下載。
凱莉與「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的嗓音超速配,克里斯忍不住自誇:「實在太性感了!」英國《世界新聞報》掛保證,該曲肯定是今年最夯的男女合唱單曲。

克里斯明年單飛
克里斯領軍的「酷玩」成軍12年,好不容易爬升到天團地位,年僅31歲的他,前一陣子卻直嚷著要退休。英國媒體報導,克里斯計劃明年底推出「酷玩」告別作,隨後將單飛出輯。

引用來源©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1201&IssueID=20081201&art_id=31187965&NewsType=1&SubSec=34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