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Spunite pres. Playground vol.3 享樂限定夜主題派對 @ LUXY

11/21(Fri) Spunite pres. Playground vol.3 @ LUXY

樂活你夜晚的最佳集會場所 「Playground – 遊樂園」入主LUXY了!

渡過忙碌耗神的weekdays,疲憊的身軀與空洞的心靈再度發出了警訊!讓Playground作為恢復能量的充電站,替你注入滿滿的活力,保證筋骨勇健元氣滿點!準備好電子音樂的全身按摩嗎?來Playground犒賞自己過去辛勤的一週吧!接受舞曲電療,促進細胞再生運作,代謝沉澱體內的壓力毒素。

夜…總是讓人按捺不住;夜…總是誘人放聲大叫;夜…總是引人狂歡到底!

是時候將心房解放,讓任性瘋狂、不受拘束、童稚好動的一面出來度假。如同衝浪般地腳踏起伏的活潑旋律,恣意玩耍又毋需介意旁人眼光, 置身Playground情緒時時刻刻「漲.停.板」!

在這裡沒有階級之分,因為你們都是這裡的主人,忘卻過往發生的狗屁倒灶,將一切打攪情緒的鳥事通通拋向腦後,用煥然一新的笑顏繼續面對下一個挑戰!

11/21 (Fri) Playground 享樂限定夜主題派對 @ LUXY

Play 1 玩電音
本集Artist Sampler主打對象…「Paul van Dyk」!稱霸舞曲樂壇10餘年,2度當選世界DJ總教頭寶座,膾炙人口的舞曲如數家珍,本回Artist Sampler加長至40分鐘大放送!到底哪些代課老師的作品會在當天播放,敬請拭目以待!

Play 2 玩發洩
你有滿肚子的怨氣怒火?你有度爛已久的某位活體生物?Come On Baby!讓我們藉著打地鼠機的過程好好宣洩一番吧,請在心中鎖定目標狠狠地給他敲下去吧!

Play 3 玩果凍
既然來到遊樂園,怎麼可以缺乏補充動能的美味零食呢?Playground回饋廣大的遊樂園子民,「免費」讓你吃個夠!如遇攝影師請用你的右手秀出果凍吧!

Play 4 玩含含
Playground的招牌夜店伴手禮「奶瓶」當然不會少啦,於吧檯消費即可獲得限量奶瓶一支!如遇攝影師請用你的左手秀出奶瓶吧!

DJ Line-up
22:00-23:30 Ju – Minimal / Tech House
23:30-01:00 Code – Tech / Electro House
01:00-02:30 Blue – Progressive Trance
02:30-04:30 Racy(with 40min Artist Sampler) – Uplifting Trance

LUXY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5F, No. 201, Sec. 4, Chung-Xiao East Rd., Taipei.
訂位專線:0955-904600

※ 當晚有艾迴唱片CD免費發送,待到最後關頭的小朋友才有糖吃!

more
http://www.spunite.com/phpBB/viewtopic.php?f=2&t=199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