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NOW] 蘋果合作拍板定案!中華電:年底前引進3G iPhone

蘋果合作拍板定案!中華電:年底前引進3G iPhone
(2008/11/15 00:13)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未來蘋果迷不用買3G iPhone水貨了!中華電信14晚間表示,已與美國蘋果公司簽訂合約,今年年底前一定在台灣提供3G iPhone服務,不過,受限於合約內容,消費者最關心的單機售價以及資費問題暫時還不能對外說明。

中華電信晚間發布的新聞稿僅簡單寫著兩行字語:「中華電信今(十四日)宣布已與美國蘋果公司簽訂合約,將於今年年底前在台灣提供3G iPhone服務」。

這項消息原本定於16日星期日發佈,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兼發言人石木標表示,提前發布消息是為了避免市場諸多猜測,但對於該合作方案包括單機售價、費率補貼等細節,目前中華電信受限於簽訂合約內容,須等後續記者會才能對外說明。

石木標說,12月以前一定會順利引進蘋果3G iPhone,給民眾更好的消費選擇。對於目前有網友購買水貨的情況,他也希望民眾能稍等一陣子,稍安勿躁。

引用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11/15/339-2365721.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