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推薦] 美式酒吧 OPUS Bar Taipei

美式酒吧》OPUS BAR TAIPEI
【聯合報╱記者吳雨潔/專題報導】2008.09.05 10:32 am

一個是紐約流行的開放式酒吧,另一個是平易近人的歐式小餐館,雖然經營型態各異,目的都是在提供人們一個自在宜人的休憩空間。

開放式吧台 調製紐約風情
OPUS BAR TAIPEI採開放式吧台,讓客人互動更頻繁。

想喝名模為你親手調製的飲料嗎?曾在美國經營Bar、當過Bartender的模特兒Denny,因為對餐飲有興趣,決定開一家有他美國記憶的Bar。

Denny說,台灣的Bar較多包廂,帶給人私密休息感;但美國流行開放式吧台,即使是陌生人也容易打成一片。他想讓台灣人領會他在紐約看到的Bar的型態。以音樂為例,為了方便大家聊天,他選擇播放R&B,而非台灣夜店流行的Hip-Pop。

台灣調酒喜歡用新鮮水果調和,Denny認為,水果有季節限定,可能因品質造成每杯口感不一。他偏好用果泥調酒,水果由果樹摘下後,瞬間冷凍保存,維持最新鮮的氣息。店內菜單十分簡單,Denny說他不想太複雜,只列出經典調酒,搭配些下酒小食。當然,如果你想喝什麼飲品,也可直接向Denny點,因為他可是這裡的Bartender呢。


Strawberry Blanc Marhni:調合草莓果泥、椰子與Ciroc Vodka,留在喉間的椰子香 氣,彷彿置身島嶼的舒暢。300元

引用來源©http://udn.com/NEWS/FASHION/FAS5/4504035.shtml


OPUS Bar Taipei
http://www.opusbartaipei.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0199382155
店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4號
電話:02-2781-2211
營業時間:12:00~03:00(周五、六至04:00)
消費:可刷卡,服務費一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