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東亞病夫派對Vol.7 @ Light Lounge/台中

2008.10.11(SAT) 東亞病夫派對Vol.7 @ Light Lounge!!

'東亞病夫'孕育自台中,多年來各界支持的滋養之下,
前衛的電子派對終於熟成,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我們,
我們也在今年春吶移師墾丁,舉辦2天熱烈迴響的戶外派對,
接觸了更多愛好電音與跳舞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朋友認同我們東亞病夫的理念!

這一次我們又回來了!!東亞病夫派對第七場!!
東亞病夫也特別商請了台中派對動物們最喜愛的 DJ PHOENIX(小安)特別演出!!!
喜歡電音的朋友你有多久沒聽到小安的演出了?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震翻舞池的機會!!

DJs
21:00-22:00 DJ MAKOTO
22:00-23:00 DJ SHELTER
23:00-24:00 DJ KENDO
24:00-01:00 DJ RIOS
01:00-02:30 DJ STONED
02:30-04:00 DJ PHOENIX aka(小安)
04:00-05:00 DJ CURFEW

Special Guest : DJ PHOENIX aka(小安)
熟悉他的朋友都叫他小安,台中傳奇夜店 HEAVEN 的幕後重要推手之一.
曾任HEAVEN,UNDERPARK,IBIZA,MOONISLAND及LIQUID LOUNGE駐場DJ,其DJ資歷超過10幾年.
從DISCO時期到現在的電子音樂時代,PHOENIX的足跡踏遍北到南的夜店.
PHOENIX是一個從不侷限於放單一種類型音樂的DJ,TECHNO'HOUSE'TRANCE'PROGRESSIVE'BREAKBEAT'
到時下最IN的LOUNGE MUSIC,他總是能製造出一種完全屬於他自己STYLE的串接手法.
PHOENIX的選曲及DJing的功力,不單單是讓舞客們臣服,只要是曾與PHOENIX合作過的DJ,無論是來自國外或是台北.
都對PHOENIX的打碟功力讚譽有佳!

時間: 2008.10.11(SAT) 21:00-05:00
地點:Light Lounge(台中市華美西街1段85號)
電話:04-23280118
門票:免費入場(座位有限 請盡早入場)
包廂定位專線:0928-900255(Ryan)

很抱歉!配合政府法令18歲以下不得入場,請務必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禁止攜帶外食、飲料、雷射筆、哨子、錄影錄音器材入場
請注意服裝儀容,勿穿著拖鞋入場
竭誠的歡迎各位朋友
請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
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音樂空間
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東亞病夫派對組織(E.A.W.)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_Chinese_people_rnot_wimps 
http://www.wretch.cc/blog/stonedchen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