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蘋果] 俏妞露胸 挺同志遊行



俏妞露胸 挺同志遊行
2008年09月28日蘋果日報

強颱來襲,昨仍有來自80多個團體成員走上街頭,參與第六屆同志遊行,高達18000名群眾,也打破歷年紀錄。

扮小丑
拉90米六色虹旗
在這場同志嘉年華會中,除有遊行者熱情對街道兩邊的商家與群眾高喊:「我是同性戀!」不少遊行同志與民眾更精心裝扮,希望外界打破對同性戀的歧視,爭取身體自主權。
一對只用胸貼與人體彩繪遮住兩點的小丑姊妹花最引人矚目,花了3小時妝扮成媽祖的男同志或是露出健美上半身的「水男孩」,也吸引不少目光。

浩盪的遊行隊伍最後在北市忠孝東路集結,拉出長90公尺象徵同志精神的六色彩虹旗歡呼,為活動劃下句點。

文╱王玉樹.圖╱林挺弘、法新社

引用來源©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80928&IssueID=20080928&art_id=30998935&NewsType=1&SubSec=68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