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六)ageHa-Taipei週年禮讚2:日本TECHNO四大天王Q'HEY來台演出!

『ageHa Taipei 1st Anniversary Party Day2
ageHa Taipei週年禮讚第二波!創作LV動畫等日本最著名之影像作家高城剛,首次來台展現他令人驚艷的一面。身兼數職的他也是首屈一指的DJ,遊走各大時尚派對的他本次特別跨刀演出,為ageHa周年慶再添光環。開場DJ KAORU的實力更是不容小覷,超水準的演出定能Hold住你的心。此外POLE DANCER纖細的誘人身軀展現出極具力道的演出,如同舞動的大師畫作, 讓你沉浸於音樂的感動之餘,同時體驗截然不同的藝術洗禮。


DJ 高城 剛 / DJ TSUYOSHI TAKASHIRO (TOKYO)

就讀日本大學藝術系時,獲頒「東京國際影像雙年展」的首獎。
並擔任多數如六本木山丘的廣告及LV的日本動畫等極具話題的影像之製作。

經歷日本總務省情報通信審議會專門委員及東映動畫負責人等要職,並且出現於vodafone及維京航空的廣告當中。 近年來以DJ身分活躍於國際舞台,近期作品有由紐約的King St Sounds 所發行之2005年英國最佳專輯「Most Precious Love/Blaze」的REMIX,其他還有「HyperRainbowDVD」(環球/DefJam) 等作品,LIVE活動主要以播放DVD的DVJ為主。由集英社所出版描述近未來日本的『超傻眼!數位日本』也榮登2006年之年度最暢銷書之一。2007年夏天由寶島新書發刊的『「自閉國家」日本』以外,以溫室效應為主題的書籍『活下去!南國日本』(集英社)現正熱賣中。此外,也幫現在最受矚目的「元気ロケッツ(元氣火箭)」的第二張單曲「Breeze」混音,並創下1個禮拜便銷售一空的紀錄。這個夏天,為了歡慶紐約最重要之音樂廠牌”KING STREET SOUNDS”15周年慶,將推出特別混音專輯。
http://www.takashiro.com/



Kaoru(Species Records)
自04'年有幸參與台北知名舞廳Luxy舉辦的Iron DJ競賽並在其中勝出後;Kaoru開啟了一波台灣新生代的DJ狂潮;從那時開始逐漸累積的現場操盤功力如今已是日益加深在眾多舞客目光中;蒙厚各方垂青的他隨著來回台灣一年數度的多個超大型戶內外活動及穿梭各大小夜店的巡禮後;逐漸的培養出屬於強烈的自我風格式碎拍及浩室音樂;由他信手拈來;都完美拼合如渾然天成般;貫穿其中的則是與眾不同的自然舞感與強烈能量。不願被歸類在任何類型中;但又能遊刃有餘梭巡於期間並博得各界好評演出;早已在跳舞音樂圈中掙一席之地並為線上矚目之焦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