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台北︱Komunikat 琉球兄弟 @ ageHa Taipei





[ap_F23_20080625055344956.jpg]

4年前的感動還未褪去,4年後加強火力再次出擊!當代日本最火熱的Techno雙人組合"RYUKYUDISKO"再度重裝登台!!!擅長使用琉球的音階及樂器,營造出饒富古味,卻又極具新意的衝突美感,超樂音樂領域的藝術表演,令這對雙胞胎兄弟甫出道就造成莫大話題,不僅成為日本各大派對爭相邀請的新寵兒,跨足至歐洲的表演也讓他們聲名大噪。這回再次受邀來台,獨特的舞台魅力加上ageHa最自豪的音響設備,將讓您感受置身天堂般的音樂饗宴。







RYUKYUDISKO <琉球ディスコ>

Tetsushi Hiroyama

Yosuke Hiroyama






來自日本沖繩,由哥哥廣山哲史與弟弟廣山陽介所組成的雙胞胎TECHNO天團RYUKYUDISKO。哥哥哲史以玩票性質開始實驗性的製作樂曲的同時,弟弟洋介也開始了他的DJ活動。當兩人理解對方,並共享彼此的音樂能力時,也正式開始RYUKYUDISKO之活動!

從組成團隊當時開始至今,兩人貫徹堅持呈現『沖繩的聲音』,利用琉球音階、沖繩的樂器及音符的使用方式等,將沖繩各式的元素作為製作音樂的基本。毫無保留的交換彼此的意見,不容許任何妥協的作品呈現是親兄弟間的默契才做得到。

石野卓球受邀至沖繩夜店作DJ演出時,兩人毛遂自薦地將作品的DEMO帶遞給了卓球,也因為這個因緣際會,兩人於2004年6月,由石野桌球所主導的音樂廠牌 “Platik”發行了出道迷你專輯『LEQUIO DISK』。接著7月就在日本最大的Techno盛宴WIRE04(橫濱ARENA)進行演出。為了親眼見識大家所傳聞之 “前所未見的TECHNO MUSIC”,會場湧入大量人潮,並造成多處有入場限制之情形。同年11月所發行的DVD『LEQUIO LIVE -LIVE at WIRE04-』中,也收錄了當時大獲好評的現場LIVE演出實況。

2005年3月,發表擁有豪華guest陣容(石野卓球,TOBY,NAOTO等)協力制作的『RYUKYUDISK O TECH』。並且開始在亞洲各國演出(香港,台灣,韓國等)

2005年6月開始參與一連串的Big party project 如 WIRE05/06/07 ,FUJI ROCK FESTIVAL ,ROCK IN JAPAN FESTIVAL ,SUMMER SONIC,RISING SUN ROCK FESTIVAL ,日本最大的冬季節目COUNTDOWN JAPAN 05/06/07 (幕張國際展覽中心)也受邀演出,充分顯現在日本樂壇的重要性。

2006年1月,實施首次的日本全國性的DJ旅行『Pitchwork DJ Tour 2006』又加上同年也完成了首次在倫敦的raivu的歐洲公演 。

在繁忙的旅行演出中RYUKYUDISKO 也持續進行著新專輯的錄製,並為m-flo,ORANGE RANGE,AIR,CHEMISTRY等一票巨星炮製激動人心的remix版本,04年的初次登場以後,注目度直線上升,以新的風格,新的姿態的CLUB系藝術家成為日系Techno界最炙手可熱的Live團體

RYUKYUDISKO (www.ryukyudisko.com)

RKD1=Tetsushi Hiroyama(RHYTHM and SEQUENCE)

RKD2=Yosuke Hiroyama(VOX, MIX, EFX)





Ahter(D.E.A.)

D.E.A團長.獨特的混音技巧帶入多元的TECHNO音源,Pure的工業噪音及輕快的飄渺節奏,在時尚的熱門碎拍中加持!



Blackbells

習藝3年,是目前大學校園內,最頂尖難得的女性DJ 用techno音色控制大腦,鼓聲帶領舞步 展現出年輕奔放的無限熱情.



D SEVEN [Species Records]

對電子音樂與派對影像創作充滿無限熱情的D7,除了在03年VoodoooBeatz的一系列派對中現身打碟,04到06年更受邀參與墾丁moon light音樂節, love shuttle , sweet ,世貿2館萬聖節Monster Massive等大型派對並與日本techno天王石野卓球.石井健,澳洲Wet Music首腦Simon Coyle同台演出, 揉合Techno、Electro與minimal散發強力動感電波的操盤手法,不斷湧現的GROOVE元素與豐富的想像空間,加上永遠有出乎意料的混音技巧,不愛跳舞的人也能輕易感受其電音魅力!



DJ Anthany[Species Records]

曾與Takkyu Ishino,、 Kagami,、Ken Ishii、RYUKYUDISKO(Live) 、 Simon Coyle 等人同台演出,除致力推廣TECHNO音樂不餘遺力外,身為DJ與舞台工程師雙重身分,更力求不斷的派對創新與多元化發展,令派對型態衍生出無限的可能性!



DJ FunkStar

以快速強悍的Drum & Bass為其招牌風格,擅長利用富有風情的鼓打貝斯歌曲炒熱舞池。曾受邀至全台諸多知名舞如Luxy、2F、Party Room、Room 18、Eden、Spin、Bobo’s Sparc、The Wall以及多個大型Outdoor Party擔任客席DJ,更於2005年遠征至英國與中國演出。並曾與許多國際知名藝人如Bad Company、Ed Rush、Ryme Tyme、Meat Katie、Lee Coombs、Moving Fusion、DJ Fresh、DJ Friction、DJ Aki等同台表演並得到Friction與Aki等人極力讚揚;更為Bad Company團員2004年來台指定之暖場DJ。現為Freakuency Entertainment頻率娛樂經紀公司負責人之一,同時為The Wall藝文展演空間派對企劃,其下另掌管鼓打貝斯團體JungleMania





http://tw.myblog.yahoo.com/ageha-taipei/article?mid=760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