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浪網] 德國電子組合Scooter超越麥當娜 首奪英國榜冠軍


德國電子組合Scooter超越麥當娜 首奪英國榜冠軍
http://news.sina.com 2008年05月14日 03:15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在本周的英國流行音樂專輯榜中,德國電音組合Scooter(聽歌)的新專輯《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成功超越了麥當娜(Madonna(聽歌))上周剛剛登頂的新作《Hard Candy》,成為本周的新科狀元。據了解,作為Scooter近五年來第一張在英國發行的專輯,《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是Scooter組合第一張在英國專輯榜中奪冠的專輯。13年前,Scooter第一次打進英國單曲榜。

  2002年,Scooter的《The Logical Song》和《Nessaja》曾打進英國單曲榜Top 10,但在目前,Scooter的單曲《The Question Is What Is the Question》還在前40名以外。在上榜第四周,這首單曲剛剛上升到了第49名。在最近的德國單曲榜中,Scooter剛剛憑借《I'm Lonely》打入前十名。

  隨著Scooter的登頂,Madonna的《Hard Candy》下滑到了本周亞軍位置。威爾士新人Duffy(聽歌)的處子專輯《Rockferry》名列本周季軍位置,與上周成績持平。生于澳大利亞、目前在英國發展的新人薩姆‧斯帕羅(Sam Sparro)的同名處子作《Sam Sparro》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榜第一周提高了一位。

  英國著名Trip-Hop樂團Portishead(聽歌)闊別11年之後的首張正式專輯《Third》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由北極猴子(Arctic Monkeys)主唱阿萊克斯‧特納(Alex Turner)與利物浦樂隊The Rascals(聽歌)成員Miles Kane所組成的The Last Shadow Puppets的首張正式專輯《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兩位。倫敦獨立樂團Scouting For Girls的同名專輯《Scouting For Girls》名列本周第七位,與上周排名相同。

  老牌流行合唱組The Platters(聽歌)的精選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時提升了一位,而The Kooks(聽歌)樂隊的第二張專輯《Konk》比上周下跌了三位,名列本周第九。英國流行金屬名團戴夫‧蘭帕德(Def Leppard(聽歌))樂隊的最新專輯《Songs From The Sparkle Loung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位,是樂隊近12年來在英國榜中的最好成績。1996年,《Slang》曾名列英國專輯榜的第六位。

  在Top 10以外,來自利茲約克郡的獨立說唱樂隊Hadouken的專輯《Music For An Accelerated Culture》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2位。同樣首周上榜的還有美國鄉村泰斗威利‧尼爾森(Willie Nelson(聽歌))的精選集《Legend: The Best of Willie Nelson》,空降本周第16位,創造了Willie Nelson在英國專輯榜中的最好成績。此外,前Traffic、Blind Faith(聽歌)樂隊的核心人物史蒂夫‧文伍德(Steve Winwood(聽歌))的新專輯《Nine Lives》名列本周第31位。

  在相關的歐洲Top 100專輯榜中,Madonna的《Hard Candy》從上周第14位一舉飆升到了本周榜首。(KFC MAN)

新聞來源╳北美新浪網
http://news.sina.com/sinacn/204-000-103-107/2008-05-14/0315533966.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