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螢光搖滾迪斯可 NU RAVE LIVE! @ Club LA Sight 台南


2008年初夏南部夜店史上全新派對娛樂計劃
混種音樂新創舉! 螢光派對新玩樂!
時尚、潮流、迪斯可、嘻哈、搖滾 共治一爐

ZOOM IN生活網誌 Presents
螢光搖滾迪斯 Nu Rave Live!
@ Club LA Sight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派對活動嗎? 集合眾多舞曲元素於一身的螢光搖滾迪斯可派對將在Club LA Sight舉辦,想體驗迪斯可、搖滾與嘻哈的前衛混種音樂,及國外螢光派對風潮零時差的新派對運動嗎? 這晚我們將轟炸所有Party Animal!

螢光搖滾迪斯可派對邀請到來自台南首支發片PUNK搖滾團體SM大樂隊主秀,帶來最無厘頭的演唱風格,爆發力十足的現場氣氛帶動,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再加上來自台北的DJ iAN,播放北部最風行的Indie Rock、Disco Punk、Electro炸翻派對現場,勢必要讓所有人無法自拔。這一晚請務必穿出你最前衛的螢光色系服飾,盛裝出席到我們的派對現場,當晚我們將會有攝影師拍下你最酷的一面,並於ZOOM IN生活誌公佈!
http://www.wretch.cc/blog/zoomin08



Sm大樂隊 (Live Band!)
(Punk / Indie Electro Rock)
http://smband.myweb.hinet.net/boom.htm

來自三個台南府城的快樂青年,為了追求更美好的明天和最快樂的生活而一直努力著,所以他們的歌是很陽光快樂的。目前團員有主唱MONKEY、貝斯手被子、和鼓手一修3員,創作數量也已經有數十首歌曲,參加過的大型表演有:野台開唱、春天吶喊、福隆海洋音樂祭、以及台灣魂演唱會...等。於2006年3月中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小菊花,3位團員目前有的在工作,有的則在讀書,都是利用私底下有空的時間作表演及練習,只希望能讓多一點人聽到我們的歌曲,跟著我們 一起快樂的搖擺,開心的微笑,這就是SM大樂隊的最大目標!!


DJ iAN (Taipei)
(Hip Hop / Indie Electro / Disco)
http://www.wretch.cc/mypage/djian
生猛有勁的Mixtape下載搶先聽! (按此連結)
玩嘻哈曲風出身的iAN,在接觸到電音文化後轉而專攻Breakbeat和Electro, 加上個人喜好的Indie-Rock、Drum & Bass 等原素, 喜歡將多變的曲風以及能量強大的變種節拍共冶一爐,將帶給你不一樣的熱血新體驗。


Freaky Squeaker (Live Set / Boogie!)
(Electro Rock / Breaks)
http://www.boogie-pop.com/
Http://www.myspace.com/djfreakysqueaker
2001~07年間曾與Mark Allen(UK)、GMS(UK)、Mino(Denmark)、FTC(Israel)、Cosma(Israel)、Tim Healey (UK) 等知名國外DJ同台演出,在不斷的累積演出及創作經驗後,曲風也轉而走向多元化混種形態音樂裡充滿奇特聲響所構成的異次元氛圍,帶動著Funky Groove的滾動低音,融合著狂野又性感的Break'n'Beat節奏,加上強勁又源源不絕的搖滾動感能量形成的巨大張力,充滿著更多的聆聽性以及有如旅程般的故事性。House、Techno、Break、Rock與Electro Crash完美混搭也讓人深刻感受到屬於他多樣且獨特的選曲概念,令人感受到他活潑頑皮的舞動與聽覺感受,令你不由自主的隨著節拍舞動。Freaky Squeaker的演出足跡也開始逐漸擴展到丹麥、香港、新加坡與北京、上海等地。獲得許多舞客的一致好評與熱烈迴響。2007年受邀擔任Boogie Production音樂統籌。


DJ Mark (ZOOM IN)
(Indie Electro,Rock)
擅長以愉快內斂的曲風征服挑耳的舞客,挑起你內心真正想跳舞的欲望,更著重音樂的編排流程,細膩的手法搭配上令人驚艷的選曲,帶領你到被音樂包覆的回憶中,聽他的音樂你可以感受到電子音樂的奇妙,並重拾往日的歡笑。


DJ Dakar (ZOOM IN / ICON)
(Indie Electro,Rock)
http://www.myspace.com/djdakar
http://icon-production.blogspot.com/
甫自07年赴中國蘇州、上海深入當地舞場夜店考察發展於今年初返台,致力於載滿能量Progressive與俏皮的Electro鼓組及帶些電氣濃厚搖滾的Indie Electro,受到Above & Beyond、Sasha的影響在他的音樂流程裡充滿冷冽無限的爆發,Jelo與Justice更是啟發他對Electro的革命情感,讓他不斷在House領域中尋找自己對音樂的駕馭,常以猛而具有張力不斷激速電流快感爆發最熱血的派對情緒,再湊上滾滾而來彈性豐滿的Bassline更是讓舞客們停不住腳。


當晚凡是穿著全身螢光色系風格服飾入場者,贈送前衛潮流螢光眼鏡一副限50個名額 。
各位你們在家宅太久了,該是出來解脫一下了。
這晚我們將給你全新的派對驚喜,要讓你陣奮不己。
將要製造最瘋狂的派對極致讓你們永深難忘,5/16 螢光搖滾迪可我們等著你。

當日票價:
11點前$350nt (無限暢飲)
11點後$450nt (無限暢飲)

Club LA Sight
訂位專線:06-2149818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260號B1
http://www.lasight.com.tw/


[本活動特別感謝以下潮流店家熱情力挺贊助支持]

GROOVER
台南市青年路57號
台南市青年路49號
台南市中正路217巷10號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50號
06-2219356
台南市衛民街60號
06-2280381
台南市友愛東街16號
台南市興華街11-2號
台南市中山路144巷3號
台南市青年路92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