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Justin Faust Asian Tour @18TC/Taichung

20120412|Justin Faust Asian Tour @18TC/Taichung

4月12日星期四
18TC & Discotexas x Cliche Records Present:
Justin Faust Asian Tour
@18Taichung.Taiwan

⋯⋯ 來自歐洲的獨立浩室唱片廠牌Discotexas與18TC攜手合作
德國知名Nu Disco/House DJ Justin Faust 首度訪台.

關於Discotexas:
葡萄牙知名獨立House唱片廠牌DiscoTexas於2007年成立,旗下藝人包括 Moullinex Xinobi、Justin Faust、Douze、Count Jackula、Lazydisco、Coupons、Zimmer、 Mirror People、Publicist、Kamp!、Mr Mitsuhirato、Jay Lamar & Jesse Oliver、Appaloosa Terminal Twilight、Philosophy of Sound等歐洲一線DJ與獨立創作者。廠牌風格以Nu Disco、House、Progressive、French Touch、Indie Dance為主要取向,發行數十張熱門單曲與合輯以及專輯在歐美建立起獨特的廠牌精神與精緻時尚氣息。
旗下推出的每一首歌曲都強調動感歡愉的節奏讓聽眾產生共鳴與舞動是他們一貫的品牌宗旨。想要感受歐洲最瘋的Nu Dsico風潮就千萬別錯過Discotexas的音樂能量!




*關於 Justin Faust (德國)
Florrie、Moullinex、Russ Chimes指定合作。
Daft Punk、Missy Elliot獨家混音大熱單曲製作。
曲風瀰漫強烈未來感混合甜蜜氛圍交織出動人旋律獨霸歐洲樂壇。
來自德國的Justin Faust,出道以來以法式浩室的電子音樂與DJ風格在德國當地漸漸開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地位,在個人首張EP Revenge發行之後,歐洲許多的音樂網站與知名音樂部落格陸續出現關於他的詳細介紹與專訪,一瞬間,Justin Faust的音樂開始散播到美國與歐洲的每一個角落。
眾多的混音邀約接踵而來,包括英國時尚精靈女歌手Florrie、法國Nu Disco怪才The Phantom's Revenge、義大利放克樂隊Funkbit、澳洲Gomma唱片旗下指標藝人Moullinex、House先鋒Russ Chimes、法國French Touch元老Fare Soldi、電氣Pop新秀Oliver與Fabian、Disco傳奇Louis La Roche陸續邀請Justin Faust為個人的新單曲製作Remix版本,而justin Faust獨家獻給嘻哈教母Missy Elliot與法式龐克機器人Daft Punk所製作的混音單曲更是造成Nu Disco樂壇的極大話題。
二張EP單曲Holdin On發行後受到英國BBC Radio1 Annie Mac Show的極力推薦與背書!Annic mac更是把Justin Faust封為繼Braxe和Falke與Lifelike等一掛法國Disco經典藝人之後最受到注目的一位音樂家。
而法國超級DJ Danger也多次公開說出對Justin Faust的音樂極度喜愛。他充滿未來感的合成器音色搭配活潑動人的Disco與House律動,讓他的演出之中舞池總是熱鬧又瘋狂,強烈的甜蜜幸福感瀰漫整場演出獨霸樂壇。
但Justin並沒有因此滿足,第三張EP Girl Talk發行後首週就登上美國知名音樂下載網站Beatport的當月Top10,並展開了他的美國巡迴DJ演出並獲得樂界與美國獨立跳舞圈的一致好評。
www.justinfaust.com/

*關於 Disk0Kidz (台灣)
音樂風格深受Armand Van Helden/DJ Falcon/Daft Punk/Cassius/ Breakbot/Siriusmo/Chromeo/Le Knight Club/Justice等藝人音樂啓發與深刻影響.傳送動感旋律搭配時髦與復古聲響交疊性感節奏挑動著每一位聽眾!
以French Electro/Disco House為基底,調和出蘊涵70年代放克/80年代迪斯可/90 年代流行音樂精神並融入新潮時髦的Nu Disco元素,呈現出新舊並濟之嶄新音樂意念, 包括NinetyniNe (FR)、A-Trak (US)以及2011年Dance Rock Taipei所舉辦的Brodinski 與Gesaffelstein萬聖派對都可以看到Disk0Kidz的身影。
想親自感受有別於陰暗迷幻的歡樂跳動氛圍,體驗愉悅的活潑律動?
那就別錯過Disk0Kidz帶來既新潮又甜美絢麗的派對氛圍!
www.facebook.com/Disk0Kidz
www.mixcloud.com/Diskokidz/

*關於DJ VISA (法國)
來自法國的VISA擅長nu-disco, funk, 和電子音樂。除了在法國、香港、和中國有多次DJ的經驗,目前是香港VIBES的駐場DJ。目前在亞洲五年的時間裡,除了音樂之外,VISA也熱愛旅行,並從旅行的經驗裡汲取更多音樂的元素。每位聽過VISA表演的人,除了會愛上他的作品之外,更多的是想去認識世界上更多更美好的歌手與樂團。

*關於J.F. AMADEI (法國)
J.F.AMADEI從2008年開始他的DJ生涯,從法國到香港以及台灣都有他的音樂足跡。
以眾多Filter House投入Techno、Disco元素並參雜經典90元素的電子音樂讓他的表演總是獲到許多好評。
舞池反應熱烈,也讓人飛入寬闊的音樂天空之中遨遊著。

*關於VJ SAKANA:
台灣新銳女VJ SAKANA十六歲開始接觸電子音樂,
十九歲開始接觸VJ影像傳達,對視覺及色彩有著高度敏銳與創意呈現。
經由她的巧手,在多元視覺影像素材上巧妙運用即時影像創作,
強化舞池內的視覺與畫面震撼,也是眾多派對爭相邀約的指定合作對象。伴隨著舞步進入SAKANA的虛擬六度空間、讓視覺影像豐富您的夜晚。

Line Up:
Justin Faust (Discotexas Records)
Disk0Kidz (Ultra Dance Society)
VISA (Cliche Records)
J.F.AMADEI (Cliche Records)

VJ SAKANA

票價Ticket Price:
預售票Pre-Ticket: 500NT. (限量300張,售完為止)
現場票At Door: 700NT.

預售票洽詢專線Ticket Information:
中文: 0936-300212 (Abo)
English/French: 0960-101985 (Amadei)

台中市實體預售票端點:

18 TAICHUNG
ADD:台中市大川街38號
聯絡電話:(04)23876789

Blue Records藍色唱片
ADD:台中市西區華美街18號
聯絡電話:(04)2375-6114

AMICI阿米奇義式廚房
ADD: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33號
聯絡電話:(04)23272488

APPLE 8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號
聯絡電話:04-23269950

台中逢甲STABBER旗艦門市
ADD: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5號
聯絡電話:(04)24517038

台中一中街STABBER門市
ADD:台中市北屯區育才南街11號
聯絡電話:(04)22259112

主辦單位:
18 Taichung
www.18tc.com.tw/

Cliche Records
www.facebook.com/cliche.records

協辦單位:
Ultra Dance Society
http://ultradancesociety.blogspot.com/

協力單位(按字母順序):
APPLE 8
Back Flow Production
Blue Reocrds
Boom Boom Kidz
Dance Rock Taipei
Patio Restaurant
Revolution Music
STABBER
Swank
Swing Banana

http://www.facebook.com/ultra0dance0society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76347899148566/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