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Taboo of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NYE 跨年派對 @ LUXY


12/31(Sat.) LUXY presents Taboo of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NYE 跨年派對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16728011688465/

LIVE DJ SHOW WITH TABOO!

LUXY 邀您與黑眼豆豆 Taboo 一起跨過 2012 年
頂樓同時開放,給您清爽無死角的 101 跨年煙火秀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六座葛萊美、八座全美音樂獎贏家;專輯全球狂賣 2,800 萬張、3,080 萬首歌曲付費下載;全球 300 場以上巡迴演唱會,累計門票 220 萬張。如果這些冰冷的統計數字還無法打動你,回想一下在黑眼豆豆歌曲陪襯下的無數個歡愉夜晚,或許能勾起你對黑眼豆豆的感動。的確,不論是在夜店笙歌、在賣場血拼,小黃上的廣播,甚至連到家打開電視,全都逃不過黑眼豆豆鋪天蓋地而來的音樂浪潮。從 Don’t Funk With My Heart、Pump It 到 I Gotta Feeling、Boom Boom Pow、Dirty Bit,一首接一首的舞池國歌,現在可能很多人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黑眼豆豆陪伴的日子了。



如果你連平日都得仰賴黑眼豆豆的養份,那跨年更沒有理由不來一客原汁原味的黑眼豆豆餐了!是低!你沒有看錯,今年跨年,LUXY 為您邀請到 The Black Eyed Peas 與我們一起同樂!當晚將由團員「禁忌豆豆」Taboo 領軍,帶給台北一個最嗨的跨年夜!Taboo 是黑眼豆豆中的饒舌一哥,負責黑眼豆豆所有歌曲當中最詰屈聱牙的饒舌任務。Taboo 不僅外形高大,混有印第安與老墨血統的猛男外貌,在所有的黑眼豆豆 MV 與演唱會當中,吸睛度更是不亞於團中唯一的女性菲姬 Fergie!

除了超強的演出陣容之外,LUXY 也絕不會讓您錯過跨年的重頭戲——101 煙火!當晚 LUXY 將開放頂樓,讓所有的來賓可以在絕佳的觀賞位置觀賞第一手、清爽無死角的 101 跨年煙火秀!觀賞完畢更可以快速返回 LUXY,完全不需要在路上人擠人,馬上接軌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的跨年大秀!

不僅有黑眼豆豆陪您跨年,又有 VIP 頂樓觀景平台,讓您 101 煙火盡收眼底,不用在路上人跟公孫叔侄擠到天荒地老,這麼多得天獨厚的條件,還不快來跟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還有 LUXY 一起迎接 2012 年!

時間:2011.12.31 / (Sat.) / 09:00PM
地點:LUXY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
票價:11點前 1,200nt. / 11點後 1,500nt. (1杯飲料)
Ticket:11:00pm Before 1,200nt. / 11:00pm after 1,500nt. (1 Drink)
跨年倒數前 Open Bar!!
包廂:十人低消 20,000nt.起 [已開放訂位,需預付 50% 訂金]
訂位專線 RSVP:0955-904600
www.luxy-taipei.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