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Paul van Dyk 保羅凡戴克 Evolution World Tour 世界巡迴台北站 @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保羅凡戴克 ’Evolution’ 世界巡迴台北站
theLOOP presents Paul van Dyk ‘Evolution’ World Tour

【活動訊息|Event Info】

活動時間:2011 年 9 月 17 日星期六晚間 9 時起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TIME: /Sat/ Sep. 17th, 2011 (Event starts at 9:00pm)
VENUE: New Taipei City Exhibition Hall|1 Wu-chuan Rd, Wugu Industry Park, New Taipei City
EVENT BY: theLOOP Production

【購票訊息|Pricing】

預售票價:NT1,500 (即日起至售完為止)
現場票價:NT1,800
洽詢專線:0955904600
官方網站:www.pvd.com.tw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089

Limited presale: NT$1,500
At door: NT$1,800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go to : www.pvd.com.tw
Online presales: ERA Ticketing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089

此活動為門票售罄活動,為維持品質及人數控管,門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THIS WILL BE A SOLD OUT EVENT. Tickets are limited to ensure safety and quality of the event.

【預售端點|Presale Spots】

台北 LUXY(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01 號)
年代售票全省新學友、金石堂
全國 7-ELEVEN ibon 生活便利站

LUXY (201 Sec.4 Zhongxiao E. Rd, Taipei, Taiwan)
ERA ticket booths @ KingStone & Senseio Boookstores nationwide
7-ELEVEN ibon nationwide

【藝人介紹|Artists】

Paul van Dyk|保羅凡戴克

❤ 連續兩年獲選世界 No. 1 DJ
❤ 德國工藝「音浪光影」舞台原裝空運來台
❤ 帶給您從未見過的 PvD 官能新體艷!




沒有人了解 Paul van Dyk。

可能有人很欣賞他、崇拜他,對他的生平事蹟、個人作品,以及彪炳功績如數家珍,甚至連他大嬸婆是誰都知道;但是,那些都不是真正了解他。Paul van Dyk 是一個不斷在往前走、不斷進化的男人,一如他的新專輯名稱《Evolution》所示。一個瞻之在前,乎焉在後的人,又怎麼能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所能了解的呢?
身為一個從不戀棧的男人,他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的改變、不斷地進化。新專輯《Evolution》巡迴之旅果真如同其名稱一般,為 DJ 演出現場的聲光影音體驗帶來了一次量子級的跳躍進化。這一次保羅的新專輯世界巡迴,將有別於以往任何一次的 PvD 體驗。為了這次的演出,PvD 的幕後團隊將與德國製作的「Evolution 音浪光影 LED 全像舞台」一同搭機來台。在由德國視覺特效顧問、燈光專家所組成的團隊帶領下,配上 Paul van Dyk 的強烈重擊,勢必要帶來如同史詩一般氣勢磅礡的進化版 PvD 體驗。
說到世界百大 DJ,最為人所熟悉的不外乎是 Tiësto、Armin van Buuren 以及 Paul van Dyk 這三個人。這三巨頭都曾不只一次名列世界第一名 DJ 的殊榮,都各自有膾炙人口的票房佳作,但是在 DJ 技巧方面,出身東德的 Paul van Dyk 與其餘兩位荷蘭的鄰居們卻大異其趣。正當 Tiësto、Armin van Buuren 以曲勢本身擄獲人心之際,Paul van Dyk 卻是以節拍與取樣的築砌堆疊震懾著聽眾的靈魂;前者之流只要兩台 DJ 專用 CD 唱盤就可以表演,後者卻總是需要一卡車的專業設備原裝空運才能上台。PvD 的每一場 DJ 演出都要準備兩組琴鍵,其中一組琴鍵事先安裝好他喜歡的音色,使他可以在 DJ 時隨時即興彈奏;另一組琴鍵則灌滿了他預先製作的混音樣本,搭著 DJ 時的曲目使用。不懂?說白話一點:其餘的 DJ 打碟時清一色播放錄好的作品…就好像是唸故事書給小孩子聽一樣,不管是誰來唸都大同小異;我們的保羅卻不停地改寫這些作品,就像一邊說故事,一邊編劇情,還不忘把一堆所見所聞統統加油添醋進去。這就是為什麼他的現場演出永遠豔驚四座,因為同樣一首曲子他放出來硬是比別人特別;要說 Paul van Dyk 是 DJ 中的 DJ,真是一點兒也不為過。
親身參與過 PvD 現場演出的朋友,一定會對現場幾近瘋狂的氛圍永難忘懷。旋律與能量兼顧的演出特色,再加上錦上添花的個人魅力加持,使得 PvD 的每場演出都能造成空前盛況。Paul 曾表示,無論是五百人抑或是五萬人的場面,對他來說都是嶄新而獨到的演出經驗,因此有幸躬逢其盛的舞客在 PvD 熱力的渲染之下,每每都能將徹夜笙歌換化成美好的回憶。想感受 trance 音樂之神 PvD 現場的瘋狂與魅力嗎?

今年 9 月 17 日,請與我們一起重新認識這位謙卑的天才――Paul van Dyk。


Giuseppe Ottaviani|PvD 王朝 VANDIT 旗下第一猛將
PvD’s own record label VANDIT’s first knight

DJ Cookie|台灣最 hot 一代浩室女皇
Taiwan’s very own Empress of house

Reaz:on|威震德國 MayDay 音樂節電音小霸王
Taiwan’s only DJ to rock Germany’s prestigious MayDay Music Festival

【場地簡介|Venue】

theLOOP 耗費了一年多的舟車勞頓,歷經無數的書信往返與繁文縟節,總算為國內所有的派對子民爭取到全新完工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作為巨型派對新據點!位於新北市的工商展覽中心樓高三層,挑高 20 米,不僅有醫護室、ATM,以及乾淨寬敞且數量充足的公廁規劃,地下室更備有 400 餘座停車位。典雅的灰白色外觀及優美的弧線屋頂,花崗石外牆搭配木質飾牆及木纖吸音板,充分展現廿一世紀的建築典範。窗明几淨的清爽空間、先進的設備與服務,再加上位於科技園區內,沒有住宅區的牽絆,相信「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勢必將成為國內派對子民的夢想新聖地!
http://www.tcwtc.com.tw/eng/howtogo-1.asp

【注意事項|Notice】

本活動 18 歲以下不得入場。
本活動務必持票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本活動單位將為節目攝影紀錄。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雷射筆、錄影錄音器材等入場。
本活動請注意服裝儀容、勿穿著短褲涼鞋等入場。
本活動嚴禁使用哨子等發聲用具。
本活動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本活動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本活動保留驅離酗酒與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Person under 18 without identification not allowed under government law.
Photographing without permission strictly prohibited.
Outside food or drinks strictly prohibited.
Any usage, transaction or procession of drugs will be reported immediately.
Weapons of any form strictly prohibited.
Whistle or any sounding tools strictly prohibited.
Dress well. Do not tempt your fate with slippers or shorts.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32828633415842

1 意見: 張貼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想去萬獸派對嗎?我這邊有多的票,
目前預售1100元,我的只要900元,
有ibon購票證明,有需要請私信給我,
台北可面交,郵寄+30元~~^^
email:
sofa_ch2@yahoo.com.tw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